193 有人不老實了(1/2)

立章堂藥房裏,寧玉槿一絲不苟地配著藥。


“陳皮,白術,防風,白芍,還差……”


“誰鬧肚子了?”慕容玄聽到寧玉槿嘴裏的嘟囔,一邊從門外走了進來,一邊開口問道。


寧玉槿抬起頭看了慕容玄一眼,手中動作未停,繼續抓藥:“就我房裏的一個小丫鬟。”


“草番子?”慕容玄伸手抓起一塊藥片在鼻間聞了聞,饒有深意地一挑眉,“這可是專治瀉毒的,有人不老實了?”


寧玉槿將藥搶了回來,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你是在這裏來秀你智商有多高的嗎?”


不過就是一副藥而已,他瞥一眼就能看出那麽多門道,這讓他們這些普通人還怎麽活啊?


慕容玄隨手翻著桌上的瓶瓶罐罐,隨口道:“府中的人員複雜起來了,是該好好地整頓一下了,要不然林子大了什麽鳥都有,指不定就留下什麽後患了。”


寧玉槿頓時停下手中夥計,歪著頭皮笑肉不笑地看慕容玄:“這不是某人說幫我管著的嗎?”


慕容玄頓時轉過臉去,不與寧玉槿直接對視:“那個,最近多事之秋,想必三小姐能體諒子瞻的。”


最主要的,要他管影衛那種粗漢子他放得開手,讓他管後宅一大堆的老婆子小丫頭,這個難度係數相當之高啊!


所以……


“子瞻心想,以三小姐的聰明才智,管理定王府應當是手到擒來之事,子瞻一個外男,就不越俎代庖了。”


說著,又是客客氣氣地一個長揖,禮節周全得讓人連拒絕的話都不好說出口。


寧玉槿一見他這樣就沒法,仔細想想都不知道吃過他多少的虧了。


不過這次不用慕容玄說,她也打算好好地管一管了。


若是讓慕容玄管,那是他立威,眾人服的是他的手段,對她該是什麽態度還是什麽態度。


今早墨敬驍臨走時候說的那句話很對,要讓定王府上下知道誰才是這裏的主子,那她就非得拿出點威嚴來才行。


“對了,說到管理定王府的事,子瞻還有件事忘了給三小姐說。”慕容玄突地開口,眉目微凝,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麽。


寧玉槿看向他,疑惑問道:“怎麽了?”


“影衛們給我反映過兩次了,說是老是看見你房裏的一個丫鬟在清輝堂門口徘徊,看樣子像是給爺送茶水點心的。他們還以為是你讓送的,也不好趕開,隻要她不進清輝堂,他們就當沒看見。”


“我怎麽可能讓人送東西去清輝堂?!”寧玉槿柳眉一挑,忍不住覺得荒唐。


清輝堂戒備森嚴有多少影衛守著?


裏麵是墨敬驍的辦公重地她進去都得細思量怎麽還會讓人送東西過去?


開什麽國際玩笑!


慕容玄不禁聳了聳肩膀:“子瞻第一回聽他們稟報便知不是三小姐的作風了,所以也讓他們仔細注意著,別讓她溜進清輝堂了。隻是有一次,恰好地被爺給撞見了。”


寧玉槿眉心一蹙,有些微惱:“然後呢?”


“然後嘛……”慕容玄抬眼看天空,“然後那丫頭就突地站不穩了,朝著爺就摔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