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誰才是定王府的主子(1/3)

翌日,寧玉槿難得起了個大早,叫住了準備進宮的墨敬驍:“定王殿下,吃點東西再去吧。”


他一忙起來連自己叫什麽都忘記了,這會兒不吃點到宮裏也鐵定記不得吃東西了。


墨敬驍聽見聲音腳步一滯,回過頭就看見倚靠在門上的寧玉槿。


她一雙美目巴巴地望著他,好像他不過去就是罪大惡極一般。


鳳眸一斂,墨敬驍快步走到她的麵前,伸手一環,將她摟在了懷裏:“早上風露重,小心著涼。”


秋天的早上的確有些冷,可香月將她包裹得嚴嚴實實的,怎麽可能著涼?


不過一接觸到墨敬驍那火熱的胸膛,她還是忍不住在他的懷抱裏拱了拱,悶著鼻音語氣篤篤地道:“沒事兒,咱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渾身上下都好著呢。”


“嗯。”墨敬驍揉了下她的腦袋,擁著她進了屋。


屋裏的炭火燒得火紅火紅的,一進屋裏,那溫熱的空氣就一下子撲麵而來,暖暖人心。


寧玉槿從他的懷來鑽了出來,引他到了桌前:“你還沒嚐過香月的廚藝吧?那你可有口福了,她做的東西,好吃得堪比太白樓的大廚了!”


忙不失迭地墨敬驍按來坐下,將蓋著的蓋子一個個地揭開,食物的熱騰騰的白氣立馬就冒了出來。


“這個是香月的那手絕活哦……”


“還有這個,一定得嚐嚐,保證你吃過之後還想吃……”


……


本來該是一個充滿凝重和忙碌的早晨,甚至於他昨晚精神太過緊張、幾乎一夜未睡,渾身繃緊了神經。


可是早上起來看見這麽一張鮮活的臉,那麽一雙動人的眼,便覺得再難的事情也變得不那麽難過起來。


“哎,這香月怎麽回事,淨手漱口的水怎麽還沒端進來?”寧玉槿看著滿桌美味不能動,不由有些著急地踮著腳朝外麵張望了一下。


這正望著呢,就見一抹淡綠色的身影,垂著頭邁著小碎步端著痰盂銅盆,款款走了進來。


寧玉槿頓時微微眯起眼睛。


進來的不是香月,是冬梅。


怎麽是你?香月呢?”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