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狄長風,犯蠢地可愛(1/2)

墨敬驍會看上寧玉槿,隻怕整個盛京城的大姑娘小媳婦兒都想不通是怎麽回事。而滿心不樂意兩人在一起的,隻怕更是大有人在。


而最想不通的、最不樂意的,卻非狄長風莫屬了。


墨敬驍是他從小到大的偶像,是他最敬佩的人。在他心裏,配得上他的該是沈憶萱那種才情滿腹的女子才是。


而寧玉槿是他最討厭、最恨不得狠狠收拾一頓的人。在他心裏,壓根兒就沒想把她當女子過,更別說其他了。


這樣兩個南轅北轍的人突地在一起了,對他的刺激何其的大?


寧玉槿看著從剛才起就一直呆站在那裏不動、可臉上卻各種表情輪換交替的狄長風,忍不住輕蹙眉頭,擔心地問慕容玄:“慕容先生,他這是被打擊慘了?”


慕容玄紙扇輕啟,搖晃了兩下,頗不在意地說:“不用管他。小孩子嘛,打擊打擊的,就習慣了的。”


寧玉槿嘴角一抽,眼睛一斜:“慕容先生,你其實大可不必這樣的。”


“哦?”慕容玄“啪”地一聲收了折扇,偏轉頭來看向寧玉槿,“三小姐覺得子瞻對長風太壞了嗎?”


寧玉槿搖了搖頭,垂下眸小聲嘟囔道:“我是說,都秋天了,那扇子什麽的,實在沒什麽必要了。”


慕容玄一愣,隨即哈哈大笑起來,似乎笑得連眼角都泛起了淚光:“三小姐,你可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寧玉槿看了眼狄長風,看了眼慕容玄,忍不住輕搖了下腦袋——這些人的世界,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算了,她還是去看她的火霜去。


剛起身欲走,就見一隻手臂陡然橫生出來,攔在了她的麵前。


狄長風慢慢走過來,雙眉壓目,目色沉沉地看她。


寧玉槿頓了一下,抬頭凝眸,默默看他。


他的皮膚跟墨敬驍似的,因為常年在沙場上,所以皮膚較常人要黑上幾分,卻是那種十分健康的小麥色。


十五六的年齡,已經長得比她高出好幾個頭了,俊眉鷹目,臉龐瘦削,自有一分少年朝氣從骨子散發出來,也算得上是一個帥小夥兒。


隻是這帥小夥兒,卻好像怎麽也看她不順眼似的。


寧玉槿不由一笑,問他道:“你這又是做什麽?還打算和我單挑?”


“嗯。”狄長風重重一點頭,麵上嚴肅且認真,並不像開玩笑的樣子。


寧玉槿不由笑得更燦爛一些:“怎麽?上幾回的虧還沒吃夠,這次又來自討苦吃?”


不是她說,和狄長風單挑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每次都贏得太輕易,害得她都不太好意思了。


正考慮著這回要不要讓讓人家、免得打擊了他的自尊心呢,就聽他道:“這次單挑,我們讓先生出題、做裁判,若是你贏了,我狄長風以後給阿三你當牛做馬一輩子。”


寧玉槿頓時挑眉:嗯嗯,這個可以有。


不說當牛做馬一輩子,能讓狄長風消停一下,別老是跑來煩她,這就已經很好了。


剛準備答應呢,她想了下,還是決定先問清楚再說:“那個,如果我輸了呢?”


狄長風雙眼一眯,小小年紀,身上竟陡然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