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救墨敬驍,她不後悔(1/3)

追蹤的事情,下午就出了結果。


讓人有些失望的是,影衛們趕到那裏的時候,早已經是人去樓空。


而香妃丹的味道,也在那一處終止。


“齊雲謙可真是夠謹慎的,昨夜影衛們雖然沒有跟蹤到他們,他們卻還是全部都轉移了。唉,就差一步啊。”


慕容玄垂首搖頭,一臉懊悔模樣,像是恨不得把時間推早一些似的。


可這世上,後悔藥沒有,時間不可逆,如何能什麽都讓人如意?


寧玉槿見慕容玄那副樣子,也不禁有些愧疚起來:“其實,若是這事我早點想起來,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他們也能找一點找到齊雲謙,墨敬驍也能早一點鬆一口氣。


慕容玄頓時抬起頭來,反過來安慰起了寧玉槿:“這怎麽能怪你?若不是三小姐你的香妃丹,我想我們一輩子也不可能想到,齊雲謙在盛京的這段時間,居然是待在那個地方。”


“話說,他到底待在那裏的啊?”寧玉槿也不禁來了興趣,連忙問道。


“南市的一個書社,叫做翰軒書社,裏麵的老板和夥計早就死了。那些人戴了他們的人皮麵具,頂替他們繼續經營著那家書社,所以排查的時候,也沒看出點端倪來。”


“人皮麵具……”寧玉槿想到翠蘭,目色一寒,“我算知道那假翠蘭看不出來是假的了。”


因為他戴了真翠蘭的人皮麵具,根本就是同一張臉,如何能讓人發覺是假的來?


而且自己本來就跟她不太熟悉,對她脾氣品性什麽的也不怎麽清楚,她要做錯什麽了有什麽異常舉動了,自己也發覺不出什麽來。


且她之前就覺得有些奇怪了,為什麽自己去趙姨娘的飄鈴小苑,她不去告密。而且平日裏,也似乎跟大夫人走得不太接近。


她有想過可能是翠蘭準備投誠,好好跟著她,卻沒想到,翠蘭不去大夫人房裏,隻怕是因為大夫人跟她在一起太久了,若是待在一起,根本很容易地便識破她的偽裝!


有些事情隻需稍加點撥便一想而通,一想到齊雲謙的人居然在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