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惹不起,我還躲不起麽(1/3)

在定王府吃了早點,寧玉槿便由零一、零二親自護送回了全寧伯府,而墨敬驍則要光明正大地走正門去接她。


回到梧桐院的時候,屋子裏早已經被人處理得幹幹淨淨,沒有昨晚的一點痕跡。


寧玉槿想到昨晚那個小女孩,心裏不禁一緊,抬眼去看零一。


零一好像知道她要問什麽,上前一步對她道:“三小姐請放心,那個小姑娘的身世已經調查清楚了,是個小乞兒。而且不是被人殺死,在到這裏之前就被餓死了。影衛們已經找了個好地方,把她好生安葬了。”


本來這些他們大可不必去理會那麽多的,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時代,一天不知道要有多少人枉死。


可是他們爺說,若是不調查清楚,隻怕寧三小姐會以為那個小女孩是因為她而死,心裏不知道會內疚多久。


寧玉槿聽到解釋的確好過了許多,隻是眉心憂愁卻還是有些揮之不去:“說什麽生而平等,世上卻還是有那麽多的可憐人。隻希望她下輩子好好投胎,別受這麽多苦了。”


正說著呢,香月從樓下上來了,見到寧玉槿回來,當即地欣喜地撲了過來:“小姐,你沒事吧?”


寧玉槿抬起手臂轉了一圈:“你要不要檢查一下?”


香月見有外人在,也不和寧玉槿貧,掩住興奮神色,小聲地道:“沒事就好。”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她不清楚,隻是今天早上她上樓來的時候,發現屋裏沒有寧玉槿,卻有一個黑衣男人在屋裏!


她差點沒叫出聲,那人捂著她的嘴告訴她他是定王府的人,她才停止了尖叫。


那人告訴她說,昨晚她們小姐是在定王府休息的,讓她在這頭拖著一些時候,別讓人上來。


這一點倒是好說,畢竟寧玉槿搬過來第一天就立了規矩,然後又有了春柳的前車之鑒,現在又成了定王妃,隻怕沒有人會不要命地來觸她的逆鱗。


而翠蘭也好像不知道在哪兒去了,那麽能上這裏來的隻有她和香巧,府中之人要是問起,她說她們小姐昨日太過勞累,如今睡著還沒醒,想必也不會有人刨根問到底。


隻是,這好好地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