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懷疑,讓人不寒而栗(1/2)

177懷疑,讓人不寒而栗


夜半。


出去追蹤抓走寧玉槿那批人下落的影衛們回來了一大半,幾乎個個身上掛彩。


寧玉槿此刻已經休息了,慕容玄也沒敢讓人去請她,傷重的他就處理了,傷勢輕的丟藥在那裏,讓他們自己來。


墨敬驍坐在一旁的太師椅上,身姿挺拔,俊逸若鬆,身體將一身墨袍撐得有棱有角。


那俊眉壓目,鳳眼輕凝,目光掃看了一幹影衛一樣之後,微微垂了眼,麵色沉靜如古潭,無波無瀾。


慕容玄一邊替一個影衛清理著傷口,一邊皺眉問他道:“到底怎麽回事?你們怎麽會弄得這般狼狽?”


那影衛一邊忍著痛,一邊道:“我們與爺分開以後,一路追蹤那些人又回了城區,本來眼看就要把他們逼上絕路了,他們卻突然扔出了霹靂彈,火光一閃,人就全部不見了!我們躲閃不及,多人受傷。沒有受傷的當即就四散開到處搜尋了。不過在我們過來之前,並沒有什麽可觀進展。”


“霹靂彈?”慕容玄抬起頭看向墨敬驍,目光沉了沉,“看來的確是東齊的人無疑了。沒想到他們居然那麽快就盯上了三小姐。”


墨敬驍鳳眼冷峻,瞥向說話影衛:“你說,你們追蹤他們又回到了城區?”


那影衛重重點頭:“我們追過來的時候也吃了一驚。可的的確確,我們繞了一圈之後,又返了回來。”


慕容玄將那影衛手臂中的鐵片夾了出來,手法飛快地給他上了藥,纏上繃帶:“如此說來,齊雲謙真的就藏身在盛京城內了。隻是他也藏得太深了,我們找了那麽久,居然一點下落也沒有。”


墨敬驍身子往椅背上一靠,伸手敲著桌沿,臉部線條陡然鋒利:“也許,不是他藏的深,而是扮成了我們最不可能懷疑的人。”


“最不可能懷疑的人?”那影衛抬起頭來,怯生生地問了句,“比如先生和三小姐,也有可能是齊雲謙假扮的麽?”


慕容玄纏繃帶的動作驀地一重,痛得那影衛當即叫喊出來。


慕容玄陰測測地冷笑一聲:“我現在懷疑你就是齊雲謙假扮的,要不要去試試零一、零二審問人的手段?”


那影衛硬是咬牙忍著疼,再不敢亂接話了。


慕容玄這才再看向墨敬驍:“爺有懷疑的人了嗎?”


“有倒是有……”墨敬驍眉心微擰,又舒展開,“不過也隻是一種感覺。也許,隻是我多想。”


他沒有說出他懷疑的是誰來,慕容玄也默契地沒有多問。


他收回目光,將最後一截紗布替那影衛纏上包好:“可以了,記得別碰水。”


“謝先生。”


包紮好的影衛立馬就起身出去,慕容玄在墨敬驍的下首處坐下,端起一杯茶喝了一口,道:“齊雲謙離開東齊也有一段日子了,放任那邊朝堂動蕩不安,幾大皇子肆意奪權,他卻無聲無息地潛在這邊,到現在也沒表露出他是什麽目的,他可真是沉得住氣。”


可就是這樣才是最可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