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一零八,中毒(1/2)

一說起一零八,墨敬驍的眼突地就一冷,有戾氣乍然溢出。


寧玉槿見此眉心一跳,頓覺不好,連忙追問,墨敬驍才將實話相告——對方為了將一零八引開,不惜對他下了劇毒。


“人呢?現在在哪兒?!”寧玉槿連忙緊張問道。


她動靜大了些,身上圍著的披風滑落下了一些,露出裏麵的白色裏衣,自己卻絲毫不自知。


墨敬驍冷眼掃看了慕容玄一眼,慕容玄趕忙識趣地別過臉去,墨敬驍這才不著痕跡地拉了拉披風,將她給包了個嚴實。


“當時情況緊急,我留了人看著他,現在他們也應該快過來了。”


這話才話音剛落,就見外麵有影衛急匆匆地進來。


一聽稟告,才知道一零八剛剛送到,現在正在立章堂。


“我去看看!”寧玉槿當即又“蹭”地起了身,裹著的披風全滑落了下來。


眼看著她穿著一身裏衣就要跑出去,墨敬驍伸手扣住了她的手腕,往懷裏一拉,低著聲附在她耳邊說:“本王的王妃,準備就這樣出去見人?”


寧玉槿低頭看了眼自己的模樣,一撇嘴道:“哎呀,這都什麽時候了,人命關天!”


再說了,她雖然是一身裏衣,可也沒見露哪裏啊,這有什麽關係?


可是話雖然那麽說,但從屋裏出去的時候,寧玉槿身上還是穿上了外衣。


寬大的墨袍,差不過能裝得下她兩個了。玉帶束腰,約出纖細腰身,寬大袖袍也被挽了起來,露出兩截潔白秀腕。


她拖著長長的袍尾,直接地就一路飛跑了過去,驚呆了一路的影衛們。


慕容玄從屋裏出來的時候,用折扇擋住唇角,一臉想笑又不敢笑的模樣。


如今一身裏衣的人從三小姐變成了他們爺,為了不讓別人看見寧三小姐剛才的模樣,他們爺可真是豁的出去啊。


“快去給爺取件袍子來。”他站在門口,吩咐道。


一影衛冒了出來,左右望了望,見沒人,這才道:“慕容先生,這王爺和王妃的感情可真好啊,夫妻同袍啊!”


慕容玄狐狸眼一挑,看向他:“你想說什麽?”


那影衛嘿嘿一笑:“我想說王妃可真會給咱們爺節約,這麽一來,王府裏訂做的衣裳,不是隻做王爺的款就行了?”


“你這腦子一天在想些什麽呢!”慕容玄拿著扇子敲了一下他的頭,翻了個白眼道,“快去給爺取袍子去。”


等墨敬驍和慕容玄到立章堂的時候,寧玉槿已經開始替一零八施針了。


施針時候需心態平和,最忌有人打擾。


兩人都一言不發地站在了一旁,靜靜地看著。


一套針法行雲流水,寧玉槿下針的力度、位置,全部都好像是精心計算過似的,下針時候毫不猶豫,行針的時候流暢自如,絲毫不拖泥帶水。


等她一個針包差不多用完的時候,一零八的臉色已經變得烏黑如炭了。


慕容玄在一旁看得仔細,邊看邊搖頭歎道:“這針法,著實妙啊!”


墨敬驍雙手抱臂,鳳眼一抬,目光落在寧玉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