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救兵到了(1/3)

微涼的夜,似乎透著來自地獄的寒氣。


和尚看到自己人的高興勁兒還沒起,就見他們身後還跟來了一大片的黑影,幾乎貼著他們追趕而來,分明就是追兵!


他表情頓時一滯,一顆心頓時沉了底。


前有狼,後有虎,這才叫絕地!


怔愣之間,隻見絕魂那柄薄劍劍光一閃,似乎要將他一劍絕殺。


他目眥欲裂,當即豁出了命去,將肩上的寧玉槿換了個位置,直接擋在了他的麵前。


來啊,來殺他啊,看那劍先刺穿的是誰!


寧玉槿雖然被裹在厚實的被子裏,卻仍能感覺到周圍那濃濃的殺意,一絲一絲地滲進她的皮膚裏。


當那和尚將她身子一轉替他擋劍的時候,她當即就睜開了眼睛,看著那銀光飛舞的薄劍,連忙地大喊一聲道:“劍下留情!”


絕魂身形一滯,那薄劍銀光在她眼前一晃,而後幾乎擦著她的臉劃過。


那一瞬間,寧玉槿似乎能感覺到那冰冷刀鋒觸她臉的冰冷,冷得她渾身一個機靈。


而與此同時,和尚的人和身後緊隨的追兵也一前一後全部飛掠過來,就好像是飄過的兩片烏雲,黑壓壓一片。


“和尚,快走!”


前麵跑得飛快的一行人飛過來的同時,還不忘朝絕魂扔了幾次暗器,想要助那和尚脫身。


奈何絕魂冷眼一挑,隻伸手一拂,那黑色鬥篷便高高揚起,將那些暗器全部吸入其中。


他反手一轉,鬥篷一動,裏麵的暗器頓時全部反飛了回去。


“啊啊啊……”


那些人連忙四散躲開暗器,手忙腳亂,好不慌張。


和尚欲趁此機會趕緊腳底抹油,卻根本不及絕魂速度。才剛剛邁開步子,那到銀光似乎又要逼上他的脖頸。


半空之中有人大喊了一聲:“把人扔給他,讓他和定王府的人鬥!”


定王府的人?


寧玉槿扭著脖子眯眼看向後麵那黑漆漆的一撥人,心裏頓時一喜。


雖然夜黑風高沒看清楚來的都是些誰,不過隻要是定王府的人,那就說明,救兵到了!


扛著她的和尚此時正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