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說好的憐香惜玉呢?(1/3)

“也許不是因為她本身,而是因為她身上的附加價值。”那男人收了手中的刀,擦幹淨血跡,慢騰騰地起身道,“至少我作為一個男人,絕不會看上這樣的女子。”


“哈,和尚,我覺得你還是好好吃齋念佛比較好。”翠蘭目光望那小姑娘方向忘了一眼,搖了搖頭收回目光,“看你做的孽。”


“死在你手下的人比我少了?再說了,不把那張臉畫得麵目全非,豈不是讓人看出破綻來?”


翠蘭不可置否地一撇嘴,話鋒一轉,回到最開始的問題上:“你說寧玉槿身上有附加價值,是什麽?”


那男人也走到床邊,仔細地看了一下寧玉槿的臉:“我覺得吧,爺看上她的理由應該隻有一個,那就是,她是墨敬驍的女人。除此之外,我實在想不到她身上有什麽吸引人的地方。連那裏都不明顯。”


寧玉槿這會兒是心裏沒把握一下子對付兩個人,要不然她非跳起來戳那男人一針不可!


就好像不能說男人不行一樣,說女子那裏小簡直就是對她的侮辱!


她才十四歲不到,身體沒發育完全很正常吧,那家夥肯定腦袋有毛病。


嗯,肯定有毛病。


可心裏抓狂一番之後,思緒卻又得回歸到正軌上來。


他們口中的爺,說的是誰?


而且看他們的樣子,很明顯是要製造出寧玉凝害死她的假象,他們接下來,要準備拿她做什麽?


翠蘭這時候擺手說:“好了,不說這些了。爺的想法,豈是我們能猜透的?還是趕緊把人弄走吧。夢姬那邊撐不了多久,被引走的那幾位,隻怕現在已經發現不對勁往回趕了。”


寧玉槿本來提起的心,一下子如重石沉底,上上下下間好不刺激。


她道一零八不過出去拿匣子給三十六、三十七,怎麽到現在還沒回來,卻已經是被人給纏上了。


這邊那男人已經布置好了現場,衝翠蘭比了個可以的手勢:“走。”


翠蘭卻突地擺了擺手,叫了聲:“等等!”


“怎麽了?”


“這畫……”她順手將寧玉槿放在床邊的畫卷打開,眉心逐漸緊皺起來,有些疑惑不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