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大壽(1/3)

寧玉槿從沒有想到,蘇月華說的“驚喜”,居然那麽大。


她去給大夫人請示的時候,大夫人也驚訝了一番:“蘇大小姐給你來信了?”


寧玉槿點了下頭,將信給大夫人過目。


大夫人掃了一樣,這才道:“既然人家都邀你過去了,那就同我一起吧。”


寧玉槿頓時吃了一驚。


她去蘇相府做客,大夫人怎麽要她同她一起?


按捺下心中的疑惑,回去讓人一打聽,這才知道,蘇月華讓她過去的日子,是蘇老夫人的五十大壽,大夫人自然也是要過去的。


寧玉槿頓時無奈地笑了下:“這丫頭,要做什麽也不寫清楚。”


這不明不白的,要是她貿貿然地過去,不是丟醜了麽?


想了想,她讓小三子找了串佛珠,去百膳齋經過藥熏處理,然後給包起來,送給蘇老夫人做賀禮。


當天,春夏秋冬全部突然“病”了,翠蘭得管著院子,寧玉槿就直接從幾個三等丫鬟之中,選了佩蘭、紫蘇,同香月一起,一起陪她去了蘇相爺的府邸。


大夫人在路上教了她一路的言談舉止,雖然不太待見她,但好歹也是全寧伯府的,出了那個門,就不能丟了全寧伯府的麵子。


寧玉槿也認真地記著,什麽時候該說什麽話,見什麽人該行什麽禮,都是極有講究的,稍不注意就會給弄錯了。


到了蘇相爺的府上,剛被迎進門,蘇月華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跑出來迎接她了。


衝大夫人行過禮之後,她就直接拉著寧玉槿閃人,冒冒失失蹦蹦跳跳的模樣,跟個小丫頭似的。


寧玉槿被她拉著跑了好一段路程,這才得以喘了口氣。


“我說月華,你這是做什麽?”


蘇月華墊著腳尖朝四周張望了一下,一邊漫不經心地回道:“要做什麽你一會兒就知道了。”


寧玉槿嘴角一抽:“你可別說,你們家相好的也要來,你拉我來看情郎的。”


她想著上回蘇月華約她出來,就忍不住有種不好預感。


蘇月華嘴一撇,嘟著嘴道:“我倒是想看到他呢,可他現在哪裏有空打理我?再見到他,也得等他高中之後了。”


“高中?”寧玉槿笑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