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都是王爺,差距咋這麽大?(1/2)

秋雲從未伺候過寧玉槿,不過她身上的味道她倒是知道的,是一股淡淡的很好聞的藥香。


她回答說:“三小姐從小到大身子都一直不太好,湯藥隨時進補,興許是藥味入骨,久而久之身體就有異香了吧。”


“秋雲,休要胡說!”香月低聲訓斥道,秋雲卻並沒有理她的意思,隻裝作不知道。


寧玉槿回過頭瞥了秋雲一眼,沒有說話,眼波卻是一冷。


如果真說她身上有什麽藥香的話,那不是什麽湯藥隨時進補的結果,而是她一直毒在食用一些微毒的東西,來刺激她身體抗毒性的原因。


而這秋雲什麽都不知道,就敢上前來答話,而且說的還挺像那麽回事的,這膽量,還真是讓她刮目相看了。


大夫人跟前,還真是什麽人都有啊。


“原來還是個病美人啊。”興王那邊露出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說著說著就笑了起來,“本王就喜歡柔柔弱弱的。”


寧玉槿頓時回過頭去,有些投降地看著他。


就憑著剛才她摔他那一下,就知道她跟柔柔弱弱完全沾不上邊了,這興王到底是怎麽想的?


她見秋雲還準備上前說話,剛準備阻止,就見依偎在興王懷裏的那位美人兒,又捏著嗓子撒嬌起來:“殿下,您怎麽還盯著她看?她有妾身好看麽?”


說著還挺了挺胸,在興王身上蹭了蹭,一雙媚眼似乎要溢出蜜水來,讓人一望之下,恨不得溺死其中。


寧玉槿頓時間低下頭去,自愧不如地暗道:和您一比,咱的確還差得遠。


軟玉在懷,秋波暗送,脈脈含情,興王哪裏受得了這個刺激,當即就將寧玉槿這個小清水放在了一邊,摟著那美人兒溫聲細語地道:“這府裏上下,誰能比得上你啊?”


寧玉槿見這兩人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抱,而且周圍一圈人都好像司空見慣的模樣,頓時抽了下嘴角。


說好的封建保守呢?說好的男女之防呢?


他墨興一天的生活就是這樣的?


寧玉槿頓時想起了墨敬驍。


話說都是王爺,這差距咋這麽大呢?


那興王和美人兒柔情蜜意夠了,終於想起寧玉槿這個人來了。


那美人兒趁著興王被她迷得暈頭轉向的時間,嬌嗔道:“殿下,有外人在呢,你好歹也把她給打發了呀。她剛才敢對殿下您動手,怎麽也不能輕易饒過了她才是。”


興王目光看向寧玉槿,明顯遲疑了一下。不過英雄難過美人關,更何況他懷裏那個更是極品中的極品,一聲嗔聲,他便立馬妥協了:“那就……”


話還沒出口,就見外麵有人急匆匆地跑了進來:“王……王爺!”


興王當即抬眼看去,有些不悅地道:“管家,跟你說了多少次了,遇事要淡定些。你看你,慌慌張張的像什麽樣?”


那管家腦袋上戴著一個帽子,因為跑得太急,帽子都歪在半邊去。


他連忙將帽子扶正,喘了幾口粗氣,對興王道:“王爺,這次奴才淡定不下來啊!”


興王頓時好笑地看著他:“嗬,你爺我好歹也是大鄴朝的王爺,說不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那也是位尊極貴的,什麽世麵沒見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