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遇興王,一個過肩摔(1/2)

翌日,一大早。


寧玉槿吃過朝食之後,便由香月、夏竹、秋雲陪著,上了去興王府的馬車。


臨走的時候,香月把香巧偷偷叫到一旁,認真地囑咐道:“我們這一走,不知幾時才能回來。你也不要太貪玩了,要隨時留心著,別讓人隨便上了小姐的閣樓。”


香巧雙手緊握成全,板著張粉嘟嘟的小臉認真嚴肅地點頭:“香月姐你放心吧,我一定死死地守著,不讓任何人上去的。”


“還有,小姐不在,你別和其他人再發生衝突了。現在翠蘭管著你們,若是再出事,小姐可不能護著你了。”


香巧頓時撇嘴:“這個我知道的,小姐跟我說過了。讓我別跟她們硬碰硬,私底下給她們聞香包。”


“你們可真是……”香月頓時無語地笑了一下,算是服了她們了。


“還有,點心給你備了幾盒,別一次吃撐了。沒吃的東西了就去找小三子,可別把自己餓瘦了。”


香巧捏了捏自己的臉,嘟著嘴道:“香月姐,你看我瘦得下來麽?你呀,還是快走吧,你看我什麽時候餓著過了?”


香月還想多交代一些,見香巧一臉不耐煩了,見那頭也在催了,這才收了話,提著裙擺跑開了去。


臨了了,還補充一句:“可別把我的話轉眼就拋到腦後去了!”


香巧連忙擺手:“知道了知道了!”


一路馬車顛簸,要穿過大半個盛京城。


寧玉槿靠在軟枕上,從全寧伯府直接睡到了興王府。在府裏轉乘小轎的時候,也是迷迷糊糊由兩丫頭架著進小轎的。


所以等她還完全沒弄清楚情況的時候,她已經搖著進了興王府的後花園了。


“小姐,快醒醒,該下轎了。”香月在一旁小聲地提醒道。


寧玉槿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走出了轎子:“到了?”


“沒到,還得走一截路呢。”


“這地方也大,規矩也多,就是麻煩。”寧玉槿嘟嘟囔囔地下了轎子,隻覺得外麵的陽光晃得眼睛花。


你說去定王府的時候多直接多痛快,“咻咻咻”地由影衛抬著,幾個縱身就到了,哪用這又是馬車,又是小轎,還要走的,那麽繁瑣。


不過畢竟是王府裏,後花園都比全寧伯府要弄得高端大氣,瞧那假山聳立,造型奇異,瞧那奇花異卉,世間珍品,瞧那……一團花花綠綠的,是什麽東西?


“來抓我呀,來抓我呀……”


“王爺,我在你後麵……”


“在這裏,不是在那裏……”


“小美人兒,我看你往哪裏跑!”


寧玉槿聽到這句話在她背後響起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閃人了。


一雙手臂突地從背後伸出來一個狼抱,將她整個給抱住,還笑嘻嘻地將腦袋往她的脖子邊湊:“小美人兒,你身上是什麽味道,好香……”


寧玉槿不知道這會兒是該慶幸墨敬驍對她進行的蹲馬步掉沙袋訓練,還是不該慶幸,因為在身後那人要湊到她臉上的時候,她一掙,一扯,拉住手臂,肩膀用力,直接一個過肩摔,要多利落有多利落。


當時,眾穿著清涼、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美女們臉上的笑還沒落下。


當時,香月正拿出小荷包來給轎夫和引路的丫鬟塞賞錢。


當時,夏竹和秋雲還漫不經心地更在後麵。


誰也不知道寧玉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