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大夫人,搞什麽鬼(1/3)

寧玉槿閑得無聊,幹脆幫香月剝幾個蓮子。


可畢竟不是幹這事的料,拿著那簽子戳了幾顆蓮子心之後,既然直接地戳到了自己的手指頭上。


“啊,流血了。”寧玉槿看著指腹上冒出的一顆鮮紅血珠,正準備伸進嘴裏吸一下,香月卻在這時帶著人直接走了進來。


“三小姐!”那人急急忙忙地衝過來,將寧玉槿的手一把拉了過去,然後飛快地掏出一張絲巾給她包了起來。


這動作太急太快,別說寧玉槿沒反應過來,就是走在那人前麵的香月,也一臉被嚇到的表情。


寧玉槿往下定睛一看,頓時笑了下:“這不是母親跟前的翠蘭姐姐麽,什麽風把你給吹過來了?”


這丫頭以前可是那下巴看人的那種,說起來,她沒正眼看過人,人也沒正眼看過她。


寧玉槿之所以認出她來了,大概是因為她那身上,隨時都帶著一股濃烈的脂粉的味道吧。


“嗬嗬,三小姐您這不是折煞奴婢麽?叫奴婢翠蘭就行。”翠蘭替寧玉槿包紮好手上傷口之後,便起身朝寧玉槿屈膝行了個禮。


寧玉槿抬眼看向香月,用眼神問她怎麽回事。


一般像這種人,不都是她直接就在外麵打發出去的嗎?


香月頓時無奈一聳肩:她說大夫人交代的一定要對三小姐本人說,她攔也攔不住啊。


這邊兩人還沒開口,那邊翠蘭倒是先開口了:“三小姐,請容許奴婢多言,說上兩句。”


這裏有誰捂著她的嘴不讓她說麽?


寧玉槿無奈一聳肩,道:“你說吧。”


翠蘭目光抬起來掃了香月一眼,目帶譴責:“三小姐,伯府上下,誰都知道您是最好相與的,對下人也沒什麽脾氣。可是您也太善良了,弄得有些人都爬到主子頭上來作威作福了!”


她?太善良?


寧玉槿憋著笑,十分認同地點頭。


看吧,她就說她狠善良狠無辜吧。


不過後麵句可以省略掉。


寧玉槿聽到這裏已經差不多知道那翠蘭要講什麽了,果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