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你倆還真是,夫唱婦隨啊(1/4)

寧玉槿在百膳齋待了沒多久就回了定王府,原因說起來也是頗讓人無語。


原來陸一行被祁越這一打岔,忘記給她說,慕容玄直接派人去碼頭取了藥,不回盛京了。


那她還在這裏等個毛線啊!


可沒想到,今天還真是怕什麽來什麽。


祁越鬧了這麽一出之後,寧玉槿現在最怕見到的是誰?


沒錯,就是……


“小槿兒,你總算回來啦!”一團耀眼紅光撲麵而來,朱色的流蘇長裙裙角飛揚成一道掠影。


寧玉槿前腳剛邁進立章堂大門,後腳就被蘇月華牢牢抱住,清脆如鈴的笑聲響在耳畔。


“我說你去哪裏了去那麽久,我在這裏都等了好一會兒了!”


去見你相好的去了。


寧玉槿覺得如果她真這麽說了,蘇月華肯定立馬跑到隔壁演武場去找砍人的大刀去了。


“我去百膳齋了。”


真亦假時假亦真,假亦真時真亦假。


她也不說絕了,如實相報,省略部分,不算欺騙,也免了說實話的苦惱。


蘇月華忙拉著她的手,興奮地問道:“百膳齋最近有沒有出什麽養顏美容的新品啊?我出去玩了幾天,感覺皮膚都好像糙了些呢。”


呼,不知道該不該誇她善解人意,竟自動地將此頁掀了過去。


寧玉槿選了幾個百膳齋裏嫩膚養顏的藥膳推薦給她,也順便問了問她在路上的所見所聞。


沒想到蘇月華這一趟還真去了幾處好地方,說起那風光那景色,眼睛就開始放光。


寧玉槿無不羨慕地說:“我也好想去。”


可惜現在,還不到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