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祁越,一來就發大招(1/2)

祁越的話來得太突然太猛烈,就好像一場暴風雨,將寧玉槿淋成了落湯雞。


現在她滿腦子裏都是水,想好好思考一下都困難。


他臨走的時候說的什麽來著?


“我要娶的人,是你。”


他居然就那麽直接、那麽毫不掩飾地說出來了?!


寧玉槿轉過頭看向三寶,開口道:“來,掐我一下。”


三寶頓時間欲哭無淚了:“小祖宗,你都讓我掐你十多下了,你到底怎麽了?是不是那個男人欺負你了?我找人給你報仇去!”


說著就要走,卻被寧玉槿陡然間拉住。


“掐了十多下我都沒感覺,看來真的是我產生幻覺了啊。”


她和祁越交集算起來寥寥無幾,那個家夥怎麽會突然間說出這麽驚世駭俗的話語來?


而且更重要的,蘇月華要是知道祁越說的這些,不知道會成什麽樣子!


寧玉槿單手支著頷,在心裏一條一條地列舉祁越這麽做的原因。


第一個可能,腦袋被撞了,神誌不清。


不過他看起來蠻健康的,剛剛都還說他生活滋潤呢,所以應該不是這個。


第二個可能,他喜歡上她了。


哈哈哈,這個說出來寧玉槿自己都想笑。


論美貌,她比不上寧玉凝;論家世地位,她比不上蘇月華;祁越到底會看上她什麽?


第三個可能,他之前在全寧伯府被趙姨娘設計羞辱,他一怒之下撕毀婚約,這次向她求親,純粹是為了報複!


對,一定是報複。


現在寧玉凝也算是身敗名裂,和永定伯府三公子餘振吉的關係不清不楚,到現在也沒個定論。


而作為寧玉凝的前任未婚夫,卻在這時候一鳴驚人,高中狀元,並且還準備十裏紅妝迎娶她妹妹,還有比這更打臉的事情麽?


想罷,寧玉槿總算是想通了事情始末。


祁越啊祁越,沒想到你丫陰悄悄的,報複心還挺重!


不過娶蘇月華不是更好嗎?


若不是蘇月華,蘇相爺根本不可能注意到他,也不可能收他為門生。


於情於理,他都應該迎娶蘇月華才是。


而且也可以讓他們看看,什麽叫有眼無珠,什麽叫慧眼識英雄啊。


那他為什麽要娶她呢?


這想著想著,本來想通的問題,突然又有些解釋不通了。


寧玉槿伸手抓著自己的頭發,隻恨不得這會兒多長個腦袋出來才好。


三寶看見陸一行走進來,連忙地道:“陸大哥快勸勸小祖宗吧,她都快把自己的頭發給扯光了。”


陸一行看著寧玉槿一臉受刺激的模樣,頓時皺起眉頭,問:“他來找你做什麽?”


寧玉槿搖了搖頭:“不知道。大概是上輩子我是白素貞他是法海,老天派他來收我的。”


三寶神經頓時錯亂:“什麽白素貞什麽法海……”


陸一行卻沒糾結這些細節,又問道:“那他如何猜到你今天會過來的?”


寧玉槿茫然抬起頭來:“我好像,忘了問了。”


主要是他祁越不按常理出牌,一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