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哈,好大野心(1/2)

幾乎剛一進百膳齋門口,陸一行就迎了出來,臉色頗有些怪異:“你怎麽過來了?”


寧玉槿沒搞懂陸一行這是什麽態度。


她以前來的時候也沒有提前打招呼,都是想來就來的啊。


而且今天鄭二娘和寧元洲他們要回來了,她過來看一眼不應該嗎?


“怎麽了?”她忍不住開口問道。


“樓上有人在等你。”陸一行一邊將寧玉槿迎了進來,一邊說道,“他說你今天一定會過來,所以他在這裏等著你。”


這下,換寧玉槿驚詫不已了:“誰那麽神?”


話說她今天過來這邊也是臨時起意,你說她要是貪睡又跑回去睡美容覺了,不就沒這一趟了嗎?


那個誰,到底是怎麽肯定她今天一定會過來的?


寧玉槿額上青筋一抽,問:“那個誰是誰?”


陸一行答道:“就是上次在百膳齋門口賣字畫的那位祁公子。”


“祁越?!”


寧玉槿當即沒壓住聲音,驚呼出聲。


與此同時,二樓上一個包廂的門打開,從裏麵傳來一聲清風朗月的聲音:“沒想到三小姐還記得在下,在下實在受寵若驚。”


驚你妹啊驚,這到底是誰驚了啊?!


寧玉槿額角一排冷汗,衝陸一行揮了揮手說:“你去忙你的吧,我去會會他。”


陸一行抬起頭看了上麵一眼,對她道:“我讓三寶在門口守著,有什麽事你就摔東西弄出點動靜。”


“沒事。”寧玉槿見陸一行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不由的笑了笑,“他就是一個書生,難不成還會吃人?”


陸一行聽到這話,卻陡然嚴肅起來:“就算不會吃人,你與他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傳出去成何體統!”


這才是他想說的重點吧。


寧玉槿毫不在意地一揮手:“這有什麽,相信有你陸大掌櫃在,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陸一行還想說些什麽,就見寧玉槿提擰著裙擺,已經“蹬蹬蹬”地上了二樓。


進屋,隨手關門。


寧玉槿抬頭一看,就能看見坐在桌旁的祁越。


他正在泡藥茶,那優雅的手法,閑淡的神情,好像是在描繪一副絕美絕倫的山水奇景一般。


一身白色長袍,外麵罩著一件青色長衫,襯得他整個人氣質清雅,卓絕出眾。


寧玉槿頓時一樂:“喲嗬,當了蘇相的門生,整個人就頓時高頓大氣上檔次起來了啊。”


祁越笑而不答,隻伸出手來,指了指對麵的位置。


寧玉槿走了過去,在他麵前坐下。


“說吧,找我有什麽事?”


開門見山,問得相當直接。


自從把這個男人劃為蘇月華的私有物之後,他在她麵前就隻有一個代號——“別人的男人”。


既然都是有主的人了,那麽就不容她多想和染指了。


既然她不能多想和染指,那還跟他客氣個毛線啊。


祁越放下茶壺,端了一杯藥茶給寧玉槿:“嚐嚐。”


“難道你特意跑過來等我,是來找我喝茶的?”寧玉槿端起茶來喝了一口,還砸吧了下嘴,卻著實沒嚐出什麽味兒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