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雪上加霜(1/3)

事情總是一件接著一件來,沒有絲毫停頓時間。


寧玉槿好不容易解決了墨敬驍的吃飯睡覺問題,去萬安堂拿藥的影衛也回來了,並且告訴她一個不怎麽好的消息。


萬安堂沒藥了。


中毒的村民太多了,所需的藥材也太多了。萬安堂按季度進藥,所有的儲備藥都在昨天全部集中在了一起,全部給運送去了山穀。


現在萬安堂裏的藥材,隻能供應盛京百姓日常所需,再像昨天那樣抽出那麽多藥來,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這大抵就叫雪上加霜吧。


寧玉槿眉頭緊擰,麵色冷峻,竟也有一種說不出的壓迫感。


那影衛道:“三小姐,要不讓爺下命令,從其他地方調集藥材過來吧。”


“他好不容易休息一下,別去吵他。”寧玉槿擺了擺手,突地抬頭道,“這樣,你幫我送封信出去。”


說著,她連忙鋪紙研墨,提筆幾下,一揮而就。


將信紙折好,讓他送去百膳齋。同時招手,讓一零八進來。


“三小姐,你不會又要毀屍滅跡吧?”一零八見寧玉槿從頭上拔下一根簪子來,頓時忍不住問道。


寧玉槿衝他翻了個白眼:“小八,你以後少跟香巧一起混。首先,她是有主的人。其次,容易被拉低智商。”


說著,將手中簪子塞進他的手裏。


“你去盛京東市的福祿胡同,那裏有座寧府,是寧二爺的住所。他們應該還沒走,你把簪子交給寧元洲,讓他到百膳齋來找我。”


寧玉槿的話鋒轉換得太快,讓一零八連揪前麵那句話的尾巴都揪不住。


當即正事要緊,他接過簪子,立馬出門。


寧玉槿轉身進屋,又看了一下墨敬驍,確定他一時半會兒醒不了,這才拿過披風鬥篷,出了門。


也不要人多,一個影衛一輛馬車,悄悄地就駛出了定王府。


寧玉槿到百膳齋的時候,陸一行已經在等她了,同時在她包廂裏,還坐著一個女子。


柳葉彎眉,紅唇如櫻。婀娜身材,呼之欲出。嫵媚眼神,勾人攝魂。


她一身紅色羅裙,側坐在凳子上,半邊身子靠在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