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她在鬧,他在笑(1/3)

晌午。


寧玉槿剛剛把火霜安置在特意準備的培養箱裏,一零八就來報告說,墨敬驍從宮裏回來了。


她“嗯”了一聲,一邊進行收尾工作,一邊道:“去讓廚房給你們爺弄點吃的過來吧。”


以墨敬驍的性子,現在鐵定忙得腳不沾地,在宮裏就是把東西端在他麵前來,他也鐵定不會動的。


一零八應了一聲,準備出去,臨飄到門口了,又忍不住回轉過頭來,欲言又止。


寧玉槿抬頭看他,問道:“怎麽了你這是?”


“三小姐,”一零八看著她的表情,試探性地說,“您難道沒有注意到,您剛才說話的語氣,有些……”


“有些什麽?”寧玉槿歪著頭抱起雙臂,神情有些納悶地瞅他。


“沒什麽!”一零八連忙搖頭,奉行多說多錯、少說少錯的原則,硬生生忍下要說的話,飛快閃身沒了蹤影。


他們的三小姐啊,一定沒意識道,剛才她那句話說得多麽自然,就好像她本來就是這定王府的女主人,在等待著他們王爺歸來一般。


“沒說錯話啊。”寧玉槿將自己剛說的那句話又念叨了一遍,確定沒問題了,這才搖搖頭感慨說,“小八的世界,咱不懂啊。”


說完,她走到放著各種藥瓶的櫃子麵前,伸手取了一個藍色小瓷瓶出來:“幸虧還有些。”


她回到桌前,將狻猊小香爐的蓋子打開,把瓶中的藥粉到了一些在其中。幾乎立馬,一縷白煙就冒了出來,緩緩地飄散在空中。


剛將瓶子收好,就見門口光線一暗,那高大身影快步從外麵走了進來,風塵仆仆,氣勢逼人。


寧玉槿抬頭去看,外麵透進來的光影,將那身形輪廓勾勒得淩厲非常,如斧砍刀劈,陡立崢嶸。


她連忙起身,墨敬驍卻先一步到了她的麵前,按住了她的肩膀,讓她坐下:“聽說長風惹你了?”


寧玉槿沒想到墨敬驍來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問這個,愣了愣,這才反應過來,抿唇一笑說:“他就是個小孩子,鬧著玩。”


“他可不小了。”墨敬驍臉色一寒,還想說什麽,卻被寧玉槿反按坐了下來。


“你回來的正好,我給你把臉上的傷好好處理一下。”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