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收拾,小屁孩(2/3)

說,“那你動作快點!”


寧玉槿真想脫鞋給他扔腦門上去。


將火霜種好之後,寧玉槿先隨便找了個東西將它罩著,一邊燒著炭火,一邊卻放著從冰窖裏取出的冰塊。


幫她取冰塊的時候,一零八有些沒弄明白:“這燒著火,冰塊不是化了嗎?”


“這火霜再不刺激一下,它就要死了。而且等特製的箱子做好,就不用那麽麻煩了。”


那特製的箱子兩邊會有凹槽,凹槽幾邊都會被封著,隻露出兩個麵來。


一個麵可以開關,放置東西。另一個麵則是敞開,麵朝裏麵的。


到時候將炭火和冰塊隔開,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呼,我都沒那麽金貴過。”


寧玉槿將一切弄完,總算是鬆了口長氣。


正看著呢,就聽外麵傳來了狄長風不知道多少次的催促:“喂,阿三!你好沒啊!你不出來小爺就進來了啊!到時候小爺可就要把你那株破草給……”


“你要對一株草做什麽?”寧玉槿從屋裏幾步走了出來,堵了狄長風一句。


狄長風呐呐地張了張嘴,怎麽覺得這話從她嘴裏出來就變了一個感覺呢?


“小爺對一株草做什麽,小爺是要和你單挑!”他直接忽略她的話,直截了當地道。


寧玉槿頓時揚唇,眼角含笑地看他:“行,單挑就單挑。”


狄長風頓時有怔住了。


“你答應得那麽痛快幹什麽?”


就她那小胳膊小腿的,怕還承受不起他一拳吧?


她是在和他開玩笑嗎?


寧玉槿這時候反倒歪頭看他,挑釁地反問:“你不敢?”


“誰不敢!”狄長風頓時挺起了胸膛,堅決捍衛他男人的尊嚴。


下一秒——


“喂,你們幹什麽?!”狄長風看著一堆的影衛衝出來飛快地將他綁上,又飛快地離去,整張臉都怒漲成了豬肝色,“臭阿三!不是說單挑嗎?你居然耍賴!”


寧玉槿聳了聳肩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