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笑話,咱會是那種人嗎?(1/2)

慕容玄用唇語說了兩個字:絕魂。


寧玉槿覺得自己肯定看錯了,緩過神來之後,還不相信地立馬確認了一道:“慕容先生,你說的不是絕魂吧?”


“嗬嗬,三小姐聽到他的名字怎麽就這副表情了?”在如此嚴肅緊張的時刻,慕容玄還有心思揶揄了寧玉槿一下。


“明知故問!”寧玉槿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


絕魂。


這個一出現就成為她生命裏最大噩夢的男人,曾經無數次差點要了她小命的男人,對於這種人,她不露出這種表情,難道還要笑容滿臉熱情似火?


慕容玄搖了搖頭,笑而不語。


寧玉槿卻懶得糾結這個問題,斂了目光,開始扳著指頭算關係:“讓我理理啊,絕魂隸屬天璣閣,天璣閣隸屬大鄴,那些黑衣人是天璣閣淘汰的‘棄子’……”


綜合了她知道的還有慕容玄說的,她倒是在心裏理出了一條明線來。隻是這明線,明顯還有一個最大的疑問點。


“這天璣閣,到底是屬於誰的?”


從一開始絕魂針對的就是墨敬驍,明顯是兩方敵對。


而且敢這麽和墨敬驍叫板的,對方身份也不會太低!


寧玉槿細數了京中權貴,腦袋裏已麵有了大概人選,卻不太確定。


慕容玄見寧玉槿舉一反三,思緒寬廣,不由點頭讚賞一笑。


不過他也沒直接告訴她是誰,隻伸手向上方指了指,說了一句:“有些事情要等時機成熟了才能給你說,這裏麵水深得很,現在把你拉下水還太早了。”


這話怎麽聽怎麽別扭,剛開始還不覺得,想了一會兒,寧玉槿終於聽懂其中的隱晦意思。


“敢情你的意思是,隻是現在不把我拉下水,到以後再把我拉下水是吧?”


慕容玄笑眯眯地彎起一雙狐狸眼,十分坦誠地衝她點了點頭:“區區就是這個意思。”


你說他若是狡辯還好一些,至少她還可以跟他理論幾句。


可是那麽直截了當地承認了,反倒讓她一時半會兒不知道怎麽開口了。


不知道怎麽說就索性不說,寧玉槿決定以後麵對慕容玄的時候,一定得小心說話、低調做事,免得被他繞啊繞的,直接把自己給繞搭進去了。


喏,還是剛才狄長風直接,不知道慕容玄說什麽直接想都懶得想,就下去幫忙去了。


說起來,山穀之中的篝火現在已經撲滅了,隻是黑壓壓地一片,什麽都看不清楚。


寧玉槿將注意力轉了回來,在想下麵到底進行到什麽程度了。


索性他們沒等多久,一大批軍隊就趕了過來。


這批軍隊本應該是和慕容玄他們一道的,不過遇見狄長風的時候,慕容玄深感事態緊急,便讓影衛先行一步,讓大軍隨後。


此刻人手充足,再不怕敵人鬧什麽幺蛾子。慕容玄連忙吩咐眾人,將整個山穀團團圍住。


上萬大軍,人手一支火把,像兩條火龍一樣從兩邊遊展開去,然後在另一頭融為一體。


整個看去,就好像是一個碩大的光圈,將整個山穀又照亮了起來。


下麵的村民們早已經被全部定住,一個個都乖乖地不鬧,寧玉槿和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