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疑竇重重(1/3)

所有人都下去安定村民去了,原地隻留下了慕容玄和寧玉槿兩個不會武功的人,還有兩個負責護衛他們安全的影衛。


寧玉槿不時地朝他們來的方向張望了一下,見並沒有後續部隊跟進,雙眉壓目,眸光一凜,有些凝重地問:“運送藥材的還沒來嗎?”


慕容玄回答說:“軍隊稍後就能到,不過運送食物和藥材的估計還要更晚一點。”


寧玉槿有些失望地收回目光來:“是我太操之過急了。”


畢竟是大批量的東西,光是征集起來就要一段時間,還得從盛京送過來,哪能那麽快就送到?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影衛們辦事效率太高,現在村民們大多數已經被定住了。


至少目前,情況還不算太糟糕。


寧玉槿無形中鬆了口氣,一抬眼見慕容玄一直盯著她捉的那個黑衣人看,幹脆地走過去說:“我剛抓的活口,慕容先生有什麽想問的就問好了。我想他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


說到最後,語氣莫名地有些森森,慕容玄看著那黑衣人渾身一抖,好似有些害怕的樣子,頓時間還對寧玉槿的手段有些好奇了。


“你抓的?”


他還以為是他們爺抓住的,她隻是負責看著看管。著實沒想到,她也能幹得這麽漂亮。


而且說實話,在路上的時候長風已經將事情的基本經過給他說了個大概,當時隻道他們爺出手傷了所有的黑衣人,結果那些黑衣人全部咬破毒囊自盡了,據說中的毒還是什麽寒焰。


他當時就急了,匆忙趕過來。沒想到上天待他不薄,還能遇見一個活口。


寧玉槿晃了晃腦袋,斜眼瞥著他:“怎麽?不相信?”


慕容玄鼻子一動,聞著空氣中若有若無飄散的一股幽香,頓時笑了:“寧三小姐出馬,還有什麽事情不能做的。不過,你就不怕他自殺?”


這些死士,被抓住以後基本問不出來什麽了。


因為上一刻他們可能還活著,抓住以後就是個死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