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要學會,動腦子(1/2)

寧玉槿當然不是任人欺負的,她充其量就是看著比較好欺負一點而已。


所以那個黑衣人以實際行動來證明了,什麽叫: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鬥量,女人並不像表麵那麽溫柔善良。


還沒近身,那黑衣人就突地在半空之中定住,而後“哐當”一聲,相當狼狽地摔倒在地。


“呀,天上掉下個大烏鴉!”


寧玉槿邁著小碎步小跑到黑衣人的麵前去,邊用帶香風的衣袖在他鼻子麵前扇來扇去,邊很是無辜地問道:“你怎麽了呀?”


那黑衣人在半空之中突地聞到一股異香,而後渾身乏力,無法提氣,這才摔了下來。落地之後,好不容易剛緩過一口氣,那熟悉的香味再一次撲鼻而來。


原來一切都是她在搞鬼。


他咬牙看著麵前的小個子,卻渾身軟軟的,根本不能動彈一分!


寧玉槿伸手鉗住他的下巴,動作麻溜地將他口中的毒囊取出,根本不給他咬破的機會。


與此同時,她還用有淬過麻沸散的銀針在他的牙齦上紮了兩下,不影響他聲帶發聲說話,也讓他連咬舌自盡的機會都沒有。


嘖嘖,瞧瞧這樣多直接多幹脆,斷絕他一切後路,這樣兩人才能好好地進行一下深入“交流”麽。


“喂,兄弟,你知不知道這世上還有一種比死更可怕的東西呀?”


不待人說話,她就自己問自己回答了。


“不知道呀,不知道人家告訴你哦,比死更恐怖的事情就是,落在我手裏哦!”


說著她還拚命地眨了眨眼睛,捏著柔軟嬌嫩的聲音說著話,力圖營造出一副自己很純良很無辜的感覺來。


那黑衣人有些抓狂地看著她。


這個小個子她到底在說什麽到底想做什麽啊?


寧玉槿想著吧,自己好歹也是女孩子,不能給人太殘暴的感覺,於是拿出銀針來的時候,她還安慰地衝那黑衣人道:“紮下去的時候不會很疼的。”


黑衣人趴在地上,冷眼看著她,一言不發。


寧玉槿嘟囔著道:“就是紮完之後會讓人受不了。”


“咳……”那黑衣人眼角狂抽,終於肯說一句話了,“別囉嗦,給我個痛快!”


“這怎麽可以,我還有很多好東西沒用呢!”


寧玉槿將自己藥袋裏麵的東西一樣一樣地掏出來擺放在他的麵前,並且詳細地給他解釋了作用,且會有哪些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不良反應。


說完,她隨手拿起一個,很是認真地道:“我知道你不信,所以我決定讓你每一樣都親身體驗一下,那感覺,絕對倍兒爽!”


……


狄長風帶著慕容玄眾影衛們趕到的時候,首先看到的便是寧玉槿和那個黑衣人。


寧玉槿歪著頭好像正在說些什麽,他們走進的時候,隻聽到最後一句:“冷笑話好不好笑啊?”


那黑衣人臉色慘白,滿臉冷汗,卻還是機械地點頭說:“好笑。”


他已經被她弄得,生不出任何反對心思了。


寧玉槿頓時來了興趣,連忙高興地說:“那我再講一個。有一個黑衣人,他飛著飛著‘啪——’,掉地上了,然後就變黑死人了。好不好笑啊?”


“噗——”


狄長風頓時叉腰指著她,噴笑出聲:“哈哈哈,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