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要玩,就玩大點(1/2)

“跟您這種人說話,就是痛快!”那人臉上閃過一絲略帶得意的笑,句句話都對墨敬驍用敬稱,卻無絲毫尊敬可言。


墨敬驍伸手往地下一抓,生生地隔空抓起一片草葉來,二指捏在手中。


那草明明是嫩綠的柔草,風一吹都會兩邊歪倒。偏偏在墨敬驍手裏的時候,卻變成了一片薄刃,似乎連草葉邊緣都反著光。


他抬起眼瞼,冷寒目光淡淡掃視:“既然要玩,就玩大一點,你敢不敢?”


“您說。”那人頗為感興趣地說。


墨敬驍抬起手來,亮出自己手中夾著的那片青草:“本王以此為武器,你隨意。遊戲規則前半段就按照你說的,你喊一二三以後本王動手,你就不許再對她動手。但是你可以馬上放開她,對本王發起攻擊。”


“嗬,你確定?”那人明顯對墨敬驍此舉有些詫異,感覺就像麵前站了一個瘋子。


當真是藝高人膽大,這種要求也敢提出來?


要知道遊戲前半段是他在主導,如果他讓墨敬驍廢了自己的右手,那他攻擊他的時候,他豈不是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


想著,那人臉色緩和一些,又露出一絲笑來。


“雖然我更想看一下定王殿下受折磨的樣子,不過既然您都提出這麽直接的方法了,那行啊,咱們一局定勝負,輸了是我技不如人,死在您的手下也不冤。贏了割下您的額頭,說不定還能得份大賞,劃得來!”


你他丫的當然劃得來了,這根本就是一麵倒的趨勢!


寧玉槿臉上一片冰涼冰涼,四周晚風呼嘯劃過,她耳朵嗡嗡嗡的,似乎都聽不到其他聲音了。


墨敬驍抬起手來,一葉綠草做刀。


那人嘴角弧度越擴越大,說話語速卻極緩極慢:“要開始咯,定王殿下,請您將手放在脖子上,對,就是我現在放在她脖子上的位置。我想以您的功力,割破自己的喉嚨,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吧。”


寧玉槿眼睛一閉,指尖發涼。


這個人,她就知道,這個人不會給墨敬驍反擊的機會的。


既然他肯答應墨敬驍的要求,那就說明,他已經下定決心在前半部分解決墨敬驍了!


墨敬驍啊墨敬驍,你這是要把自己推向絕路嗎?


“三……”


那人已經開始了倒數,脖間的指甲逼近一分。


“二……”


寧玉槿聽到那聲音裏含著的興奮和激動,像是嗜血的野獸在等待一場精彩的殺戮。


“一!!”


寧玉槿突地睜開眼睛,看向前方。


墨敬驍與她對望一眼,眸中幽黑如深井,讓人看不清裏麵是何情緒。


而他的手,比那人的手要快上一步,手中葉刀劃過,飛帶起一串血珠,快得讓人連怎麽出手的都沒看清。


挾持著寧玉槿的那人,也頓時驚詫地瞪大眼睛:“好快!”


之前在山穀之中,墨敬驍出手對付其餘幾十個黑衣人的時候,那速度就已經夠快了,可是沒想到,他還能夠更快。


甚至快到,他這兩個字說完,眉心間就蜿蜒地留下一行血跡來,一直劃過他的鼻子,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