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擔憂(二更)(1/3)

說起狄長風誤入賊窩的曆史,追溯起來還有些漫長。


即便他自己一再強調他不是被抓、而是自己不小心“誤中敵人陰險陷阱”才進來的,但是寧玉槿從內心裏覺得,本質沒差。


“小屁孩,你好歹也是待軍營的,兵不厭詐這道理你總該懂吧?且不管別人用什麽方法把你抓了,輸了就是輸了,你被抓起來了,這便是結果。”


寧玉槿再一次讓狄長風成功噎住。


與此同時,她能感覺那兩道看向她的目光,帶著光帶著電,帶著滿滿的敵意,徑直朝她直射而來。


她偏轉過頭去,完全不鳥。


對付狄長風這種自尊心超強、還一點就炸的小屁孩,就得時不時地給他潑一盆冷水,然後在他要怒的時候,立馬選擇無視。


一張一弛,方能彰顯她的手腕,將他克得死死的。


墨敬驍無視兩人無聲彌漫的戰場硝煙,問狄長風道:“你怎麽沒在軍營裏?”


“因為死老頭聽說你要成親了啊。”狄長風邊說邊比手畫腳,“王爺你是不知道,他一聽到這個消息,立馬整個人就坐不住了,睡著了半夜也能彈跳起來。第二天就連忙催促我回盛京來了。”


連自家兒子都叫死老頭,那狄老將軍到底是怎樣一個存在啊?


寧玉槿忍不住汗顏了一下。


墨敬驍臉上露出一絲無奈表情:“子瞻可真會多事。”


“嘿嘿,慕容先生才是好人呢。他給老頭子寫的信上說,你看上的定王妃,溫柔嫻淑,知情達理,會體貼人,長得還漂亮,當時可把臭老頭子給高興得,笑得滿臉都是褶子。”


墨敬驍眼睛一瞥,看向寧玉槿。


溫柔嫻淑、知情達理、會體貼人、長得還漂亮嗎?


貌似都不怎麽搭邊呢。


可偏偏,越看越順眼。


寧玉槿眼睛一翻,抽搐著嘴角想,慕容玄說的,不會是寧玉凝吧?


應該不會,都澄清是誤會了。


那滿足這樣條件的,寧玉槿剛想說,就被狄長風搶先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