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公道自在人心(一更)(1/3)

一時半會兒無法離開山穀,要傳遞的消息還蠻多。


首先得讓影衛們帶領軍隊來將這裏團團圍住,做好這裏的保密和警戒工作。


其次慕容玄他們過來的時候,還得帶一些基本的藥物過來。雖然暫時還沒根治的辦法,但是也得先穩定一下病情再說。


再來,她出來的時候是用和蘇月華來法華寺禮佛做借口,所以還得麻煩蘇月華在法華寺留宿一下,同時派人給全寧伯府打聲招呼,說她也要在法華寺住上幾天。


最後,萬萬不能忘的,是讓一零八回伯府一趟,去將她的萬能小藥箱給弄出來。裏麵一應工具和應急藥物基本齊全,也免得像剛才那樣拿著把大刀就動手了。


墨敬驍聽完寧玉槿滔滔不絕連連不斷地將這一大堆說完之後,隻在紙條上寫了短短幾個字:“循煙而來,山穀之中。村民中毒,急需藥物。全寧伯府,寧三藥箱。”


至於像讓軍隊過來將這裏圍住、或者給蘇月華打招呼、瞞過全寧伯府那些話,他是一個字都沒寫進去。


原因?


墨敬驍說的直觀:“子瞻做事周到,這些事情他自會安排的。”


寧玉槿這才想起來,慕容玄那家夥是走一步看三步的,思想極是縝密,這些事情他應該會安排得十分周道才是。


想到這裏,她問墨敬驍要過紙來,在那張紙的後麵寫了個寧字,又畫了個圈,這才讓墨敬驍傳出去。


這裏需要大量的藥物,慕容玄肯定第一個找的便是鄭二娘。而鄭二娘可以賣人情,但是那人情都是要還的,因為畢竟她不是老板,還不能做這種主。


寧玉槿畫的畫的那個圈,慕容玄是肯定看得懂的。否則之前那幾番暗示不是白暗示了?


有了這個,鄭二娘沒有後顧之憂,才好趕緊地調集整個盛京萬安堂的儲備藥物。


墨敬驍那般深深地看了她一眼,狹長鳳眸裏是那般洞徹的黑。


“多謝。”他低低的對她說。


寧玉槿聳肩彎了彎眼睛,連眉梢都帶笑:“舉手之勞,說這些不是折煞我了嘛。”


果然,萬安堂和百膳齋的事,連墨敬驍也是知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