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傀儡(補更)(1/3)

“不是吧,你要動死人?”狄長風頓時驚呼一聲,有些驚訝地瞅著寧玉槿。


寧玉槿翻了個白眼,撇嘴道:“這有什麽好奇怪的?死人不會說謊,屍體才是最誠實的。”


說著,她挑開那黑衣人的外衣準備進一步行動,卻忽地感覺一股冷風卷地而起,刮得她莫名地心慌慌。


站在一旁的墨敬驍,隻冷冷地問了一句話:“你要解他的衣服?”


“是啊。”寧玉槿隨口應道。


然而剛說完就感覺那冷意陡然一盛,直入骨髓。


她抬起頭來去看墨敬驍,他身形逆光,看不清臉上表情,隻看見那輪廓如刀劍般鋒利。


不知為何,她連忙脫口補充道:“那個,對我而言,病人和死人都不能算人的,就跟……就跟一塊豬肉差不多!”


所以解黑衣人衣服什麽的,真的沒什麽的,隻是方便她下刀而已。


“嗯。”墨敬驍淡淡地應了一聲,聲音聽起來雖然不冷不熱,但是卻不像剛才那般夾霜裹雪了。


寧玉槿姑且地想,大概也許可能墨敬驍沒生氣了吧。


不過,她檢查一下死者,這有什麽好生氣的?!


而且,她給墨敬驍解釋做什麽,她又不欠他什麽!


這都什麽跟什麽。


寧玉槿小聲地嘟囔了一句,甩開雜七雜八的思緒,低下頭準備動刀。


墨敬驍那醇厚好聽的聲音,就在她頭頂蔓延開:“需不需要幫忙?”


“可別,”寧玉槿連忙搖頭,“將軍手中的刀,和大夫手中的刀,是不一樣的。”


“喲,娘娘腔還是個大夫?”久遭冷落的狄長風終於找到合適的插話時機,探尋的目光將寧玉槿上下打量了個遍,嗬嗬一笑,“還真看不出來啊。”


寧玉槿隻當自己耳邊多了一隻煩人的蒼蠅,懶洋洋地一揮手說:“閃開閃開,免得濺你一身血。”


“哼,小爺還不愛看呢。”狄長風冷哼一聲,雙手抱臂,站在了旁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