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你說我什麽?娘娘腔?(補更)(1/2)

寧玉槿的不定時抽風墨敬驍已經習以為常了,反倒是狄長風有些眼神怪異地看向她,問:“什麽地心引力?”


“這個……”寧玉槿眼神默默地飄向一邊,不知道該怎麽跟一個古人解釋這麽高深的物理問題。


狄長風見她不答,有些嫌棄地說:“喂,我說你,個子一小個就算了,怎麽說話還有些娘娘腔?”


寧玉槿瞬間猛甩回頭,一雙眼睛瞪得老大:“你說我什麽?娘娘腔?”


狄長風雙手抱臂,輕蔑地掃了寧玉槿一眼:“我有說錯嗎?娘娘腔。”


“你沒說錯。”寧玉槿收斂情緒,暗暗告誡自己,好歹咱也是個心智成熟的人,不要和一個十五六歲的小屁孩計較。


墨敬驍這時候也開口道:“長風,去看看有沒有活口。”


“哎。”狄長風應了一聲準備走,結果想了想之後又回過頭來拉住了寧玉槿的手,“娘娘腔和我一起去。”


墨敬驍俊眉壓目,黑眸凝霜,瞬間改換氣場,目光淡淡掃向寧玉槿,看她反應。


寧玉槿當下甩開狄長風的手,躲在了墨敬驍的身後,沒好氣地說:“要去你自己去。”


笑話,這丫自己自保都成問題,要是突發意外情況那她不是危險了?


還是待在墨敬驍身後安全一些。


等等,是不是隔火堆太近了?她怎麽突地有種春風暖人的感覺啊?


抬頭去看墨敬驍,就見他眉心一展,利眉斜飛,嘴角間隱隱噙笑,竟是說不出的風韻神朗、卓越優雅。


寧玉槿忍不住在心中驚歎:雖然不知道墨敬驍為什麽突然心情就變好了,不過這一秒鍾變臉絕技也實在太牛叉了吧!


狄長風顯然沒打算放過寧玉槿,冷嗤一聲說:“你還是不是男人了?出了事就隻會躲在別人後麵,我要是你直接羞愧死。”


尤其是剛才,他居然還要定王殿下全程背著他!他以為他是誰啊?


“我不是男人啊。”寧玉槿眨著一雙無辜大眼睛,很是認真地說。


她說的是大實話,可聽在狄長風耳中卻不是那麽回事了:“我還真沒看見過你這麽沒種的男人,叫你娘娘腔都是抬舉你了!”


眼看兩人沒完沒了、話越說越過分了,墨敬驍淡淡開口,不容置喙:“長風,她沒有武功,出了什麽事,你護不住她。”


“切,小爺還不想護他勒。”


墨敬驍都開口了,狄長風輕嗤一聲,倒是沒再和寧玉槿糾結,一個縱身出去,飛快地在那人群之中遊走。


寧玉槿這輩子還沒被人叫過娘娘腔,立馬心有不甘鄭重其事地問墨敬驍:“我看起來就那麽不男不女嗎?”


說話間還刻意地加粗加重了一下語氣,聽起來那才叫一個不倫不類。


墨敬驍伸手揉了揉她的頭,慢騰騰地說:“你得原諒他,他從出生就待在軍營,沒接觸過女人。”


“噗——”


寧玉槿眼睛偷偷地瞥了一眼狄長風的身影,點了點頭道:“我原諒他了。”


“那他娘呢?”她不由得好奇了。


沒接觸過女人,總不可能連他娘都沒接觸過吧?


墨敬驍目光陡然轉冷,渾身上下散發的煞氣冰寒刺骨,瞬間讓人如墜冰窖:“死了。”


他隻冷冰冰地甩出兩個字來,就再不肯吐出一個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