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你需要我(1/3)

兩個人牽著馬走了一路,也看了一路。


青山碧水,藍天白雲,美好景致美不勝收,他們卻沒什麽心思看風景。


寧玉槿邊走邊想,想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開口說:“那麽多村民失蹤,說明有人需要大量的人力來達到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如果是單純的大範圍屠戮,那大可不必費那麽多心思。因為如果不是前幾天的一場雨,村民失蹤的路徑,肯定藏都藏不住。”


說到這裏,她停住腳步,看向墨敬驍:“那些村民現在有很大可能還活著。”


墨敬驍也是讚同她想法的,隻是那目光一抬間遙望遠處綿延無垠的群山,沉了聲音:“再拖下去,就不一定了。”


“定王殿下,哦不,驍爺,我有一個想法,你看行得通不?”寧玉槿小心翼翼地看向墨敬驍,在看著他的神態臉色。


墨敬驍垂眼看她,眉心微蹙,隨即又緩緩地舒展開:“你說。”


“我在想,如果這部分人還活著,那吃喝拉撒就是必然的。人不吃東西可以活一個月,不喝水隻能活七天。我們可以順著這附近的水源尋找,他們就算要藏匿在山林之中,也必定不會離水源太遠。”


寧玉槿劈裏啪啦將自己的想法全部倒了出來,說完卻見墨敬驍沉默著,一雙幽邃鳳眸直勾勾地盯著她。


她縮了縮脖子,有些忐忑地問:“不行是嗎?”


問完,卻見那鳳眸微微上挑,似乎在笑。墨敬驍伸出手來,像是已經形成習慣似的,揉了揉寧玉槿的頭發。


“不是不行,隻是有些被驚訝到,原來你也是這麽聰明的。”


墨敬驍誇她了,墨敬驍誇她了哎!


寧玉槿頓時間覺得周圍的一切都不真實了,整個人都快要飄起來了。


她一甩額發,得瑟地道:“我什麽時候不聰明了?”


“既然那麽聰明,那有些簡單的事,你怎麽就看不破?”墨敬驍手下用勁,將她的頭發揉得亂成一團。


寧玉槿不服氣地一撇嘴:“那你說說,什麽事我沒看破了?”


墨敬驍卻顯然沒有和她糾纏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