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怎麽能,那麽笨(1/3)

一簇竹影斑駁,一剪清碧裁雲。


一霄風遊遠意,一抹墨鬆凝華。


寧玉槿還未走近,就遠遠看見那抹挺拔如鬆的墨影,負手挺俊、煢煢而立,站成一道風景。


她踩著軟軟的土地,一步一步朝他走進。


他就站在那裏,似乎隔很遠就看見了她,然後等著她一步一步地過去。


幾日不見,臉還是那臉,霸顏俊朗;唇還是那唇,緊抿似刃;輪廓還是那輪廓,堅毅鋒利。


寧玉槿突地覺得,此時此刻的場景,怎麽那麽像兩個闊別已久的戀人久別重逢呢?


呸呸呸,一定是剛才被蘇月華影響了,這會兒不自覺地就自動帶入了。


一定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


她低著頭,快步走向墨敬驍,正準備屈膝行禮。結果還沒彎下去,就被一隻暖後的大手一下子抓住了手腕。


這個,又是什麽情況?


寧玉槿這回不敢貿貿然多想了,已經鬧過兩回烏龍之後,她已經學會謹慎處事了。


所以這一秒,她沒有認真嚴肅地說“咱可是良家女子”,也沒失控地大吼大叫,而是很淡定地抬起頭來,張大著一雙不解的眼睛望著墨敬驍。


墨敬驍的手十分自然地從她的手腕處滑落到手上,又從她的手上滑收了回來。之後才平靜地說:“不用多禮。”


無語!


不用多禮就不用多禮,這四個字說出來她也是聽得懂的,幹嘛非得伸手攔她那麽一下。


搞得她,手心都發了燙。


她左右張望了一下,意圖找些什麽東西來轉移自己注意,卻沒想到還真找到一個!


“馬!”


幾乎一眼就看見了拴在一旁的馬兒,寧玉槿立馬興奮地叫了出來。


而且對於這馬她還深有印象,那日墨敬驍回京的時候,就是騎著這匹馬兒遙遙歸來。


異域的高頭大馬,要比大鄴國內的馬兒高壯一些,單單看去就極是惹人注意,更何況馬背上還坐著墨敬驍。


寧玉槿想著當時她摔倒在地爬起來的時候,有很大部分就是被這匹馬兒的氣勢給碾壓的。


丫的,她才不會說她還沒這匹馬兒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