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你相好的,不,是你相好的(1/2)

法華寺是大鄴國寺,香火鼎盛自不用說,每日前來禮佛的人更是數不勝數,人來人往繁華至極。


自然,因為這時代的局限性,大家小姐是不可能在外人麵前拋頭露麵的,所以便衍生出了專門供豪門女眷禮佛的後堂。


所以寧玉槿同蘇月華下了馬車之後,便由人引著,直接從側門往法華寺的後麵走去。


剛開始寧玉槿也沒覺得這樣有什麽不對,直到跟著蘇月華七彎八拐不知道走了多久,她才突地冒出一絲疑惑來。


千年古刹,曲徑通幽。


小徑兩旁有鬱鬱蔥蔥的灌木,有一簇一簇鮮綠的竹林,還有那隱藏在草木之中的,古廟的飛簷角宇。


這越走越偏的趨勢,終於讓她忍不住問出了口:“月華,我們這是去哪兒啊?”


蘇月華聳了聳肩,朝著前麵帶路的那個小和尚努了努嘴:“去哪兒得問他,我也不知道。”


寧玉槿頓時瞪著眼睛看她:“你不是第一回來吧?還找不到路?”


蘇月華無辜地一眨眼:“找不到路怎麽了?到得了不就行了。”


寧玉槿斜眼挑眉看她,沉默了一會兒,突地轉身就走:“我先在這周圍逛一下,一會兒過來找你。”


“可別!”蘇月華連忙拉住了寧玉槿的胳膊,見她回過頭目色深深地看她,她有些許慌張地道,“那個,既然來都來了,那就一起去嘛。而且這裏明慧大師十分擅長解簽,咱們也可以去求支姻緣簽嘛。”


這回寧玉槿不是懷疑,而是確定蘇月華有事瞞著她了。


不過她能確定的是,蘇月華沒什麽壞心思。


那麽直接地登門拜訪,那麽匆忙的趕路,那麽違和的禮佛借口,其實細細想來,全都是破綻。


如果蘇月華真要騙她什麽,那這計劃也太粗糙了。


寧玉槿無語地看了她一會兒,說:“月華,你還是老實說吧,這回又是偷偷跑來看你哪個相好的?”


“他才不是我相好的!”蘇月華頓時拔高調子脫口而出,待看到寧玉槿了然表情之後,她頓時嘿嘿地笑開了,“小槿兒,我的相好呢在路上已經看過了,這次來看的,可是你的相好的。”


這句話一出來,寧玉槿是真的嚇到了。


她瞠目結舌愣了半晌之後,突地“哈哈”大笑起來:“月華你就別亂開玩笑了,我有相好的,我怎麽不知道?”


說完之後,她麵色一僵,有什麽念頭像一陣電流,突地閃過她的腦海。


蘇月華今天在她院裏的時候,莫名其妙地問她和墨敬驍有什麽關係,現在又說來見“她相好”的……


應該……可能……大概……也許……不是她想的那樣吧?


蘇月華雙手抱臂,好整以暇的看她:“想起來了?”


寧玉槿咽了咽口水,有些不確定地問:“該不會是……那位吧?”


誰也沒說名字,但兩人心照不宣。


蘇月華長長地歎了一聲:“唉,除了他還能有誰?我倒是沒看出來啊,牡丹會上他出手救你,我還以為他隻是順便出手,沒想到英雄救美,還真是會救出情緣來的啊。”


那哪是情緣,那分明是孽緣!


寧玉槿都不好意思告訴蘇月華,她和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