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發什麽瘋(1/4)

寧玉槿看著蘇月華,想從她的表情、眼神裏麵看出點什麽。


偏生這些高門大戶裏出來的人,一個個猴精似的,一張笑臉把一切情緒掩藏得滴水不漏。


她心中思緒轉了好幾個彎,不確定蘇月華是真知道了什麽、還是聽到什麽風聲來詐她,幹脆裝傻充愣到底:“定王殿下和我,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怎麽會有什麽關係,月華你真是越來越逗了。難不成,你聽到了什麽風聲?”


“風聲倒是沒聽到,隻是……”蘇月華說到這裏突地一頓,而後抬瞼意味深長地瞥了寧玉槿一眼,慢條斯理地說,“哎,其實也沒什麽,就當我看岔了吧。”


看岔了?


難道蘇月華真的看見了什麽?


寧玉槿有些小緊張地盯著她,她卻跟個好奇寶寶似的,躍躍欲試地準備將整個屋子全部翻個遍。


“喲,槿兒,你這小窩看起來不咋滴,好東西倒是不少啊。”


寧玉槿隨口應著“就那樣吧”,可目光卻一直盯著蘇月華沒移動開過。


她眼巴巴地望著她,目光裏就一個意思——你剛才說的什麽,你倒是把話說完啊!


蘇月華卻一個轉身,去擺弄屋裏的一個翡翠屏去了:“哇,這個漂亮,摸著也舒服……”


寧玉槿的表情,就像是被暴雨給猛烈地衝刷過一樣,垮得不成樣子了。


她真心覺得,像蘇月華這種說話說半句的、吊足人胃口以後卻又不給下文的,簡直就該拉出去大刑伺候!


丫丫的,這就像是被貓爪子撓了一下,不抓又癢、抓了又破,簡直要把人給逼瘋!


“哎呀,小槿兒,你用這副眼神看著我幹什麽?人家好怕怕的。”


蘇月華突地轉身,正好撞進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