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我和定王殿下,能有什麽(1/2)

正當寧玉槿為自己策反眾影衛而感到沾沾自喜的時候,墨敬驍和慕容玄突地從書房大步走了出來。


衣袂帶風,上下翻卷。


慕容玄在半途越過墨敬驍,率先走到最前麵,一身儒雅白袍,竟也帶上了一絲凜然氣魄。


“所有沒任務在身的影衛,一炷香後校場集合!”


話音剛落,平地起風。


影衛閃人的速度,來無影去無蹤,不是一般的迅速。


寧玉槿看著自己空蕩蕩的周圍,呐呐地張了張嘴,沒有了言語。


說好的推翻剝削階級呢?


說好的打倒資本主義呢?


她忍不住伸手一拍額頭。


丫的,她真是太天真了。


在慕容玄緊鑼密鼓發號施令的同時,墨敬驍也朝著她走了過來。


那眼中瞳色墨黑如夜,抿緊薄唇更勝刀鋒。


他看了她一眼,壓著聲音對她說:“回去以後,好好休息。”


寧玉槿立即小雞啄米似的點頭:“這個不用你說我也可以做到的。”


墨敬驍看著她一臉傻乎乎的樣子,淩厲唇線微微一鬆,伸手揉了揉她的腦袋:“去吧。”


寧玉槿頓時又有一種淪為寵物的感覺了。


被送回伯府之後,一向沾床就睡的她,竟難得地失眠了。


按說定王府的事情,她最好不聽、不說、不問,搖頭三不知,這才是最好的。


可是看到墨敬驍和慕容玄如此緊張的模樣,她又不由得有些憂心起來,想要知道一二。


然而事情卻好像遠遠地比她想象的還要糟糕,因為墨敬驍竟派人過來說,這段時間她不用過定王府去了,要一零八每日督促她蹲馬步。


寧玉槿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當即忍不住泄氣道:“他這是對蹲馬步有多鍾情啊。”


就算是她沒去定王府,也沒忘記讓她蹲馬步!


“不過在家裏蹲,有多少水分都可以忽略不計麽……”


她這句嘟囔還沒說完,一零八就一臉正義地站了出來,極是認真地衝寧玉槿一彎腰:“屬下會好好監督三小姐的!”


寧玉槿翻白眼想暈。


不過,最近也沒聽說有什麽大事發生啊?墨敬驍他們到底得到什麽消息了,竟然這麽高度警惕?


她心裏直犯嘀咕,卻又沒人能來給她解釋一下。


她想了想,幹脆寫了封信出去,讓陸一行調查一下最近有沒有什麽怪事發生。


若是實在國泰民安、天下太平,就寫幾個盛京最近流行的段子來給她看,也免得她無聊得在屋裏撞牆。


全寧伯府裏倒是一片太平盛世。


趙姨娘從端午那日起就一病不起,聽說現在一個豐腴美豔的美人兒、瘦得跟竹竿似的,憔悴得不得了。


大夫人卻在端午過後,突然就“病愈”了,自然也順利成章地收回了趙姨娘手裏的幾個鋪子。


現在她隻手獨掌整個伯府後宅,打破了一直以來的平衡局麵,可謂正是春風得意時。


寧玉凝剛伺候完大夫人,立馬又要去照顧趙姨娘,一路忙得沒個歇,聽說也是瘦了好大一圈。


大家都好像有自己的事,這樣自己管自己的情況,好得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