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打個小賭(1/4)

時間真是個好東西。


它可以讓滄海變成桑田,也可以讓念念不忘變成漠然相忘,還可以軟化那鋒利如刀的目光,讓原以為是遙不可及的人,突地伸手就可以觸摸到。


寧玉槿一口小酒下肚,人沒醉,心卻醉了。


這萬家燈火、一輪彎月、兩個閑人,說說聊聊,竟也是說不出的愜意。


好吧,其實從始至終,都是她一個人在滔滔不絕連綿不斷地像倒豆子一樣劈裏啪啦地說著。墨敬驍寡言少語,隻偶爾地時候說上一句,作為總結陳詞或點睛之筆。


但是他頭微微地偏向她這邊,斂著眼瞼作認真傾聽狀,偶爾被風撩起的他的墨發,還會拂過她的臉頰,感覺兩人隔得那麽近那麽近。


這是難得一次讓寧玉槿覺得,墨敬驍不是那麽遙不可及、而是伸手就可以觸摸到的人物。


她真的伸手了,想去摸一下他的下巴,看一看那輪廓是不是如看起來的那般硬朗。


可惜……


“耶?有大鳥哎。”


她伸到一半的手順勢滑著指向了半空,僵硬地將自己的目的掩蓋了過去。


墨敬驍順著她的手遙望過去,說了一句:“是影衛。”


“哎?”


寧玉槿眨著眼睛,瞬間怔愣了一下。


剛才那瞬間,還真有東西過去?她不過隨便脫口說了一句啊。


“我們過去看看。”


墨敬驍突地起了身,周身氣息陡然淩厲。


他一手抓著她,足下輕點,一個縱身如鴻雁輕羽,穩然飄落在地。


而地麵上,慕容玄正指揮著眾人將一個影衛按住,嘴裏還嘀咕道:“事關我等的身家性命,可不能讓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