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放大招(1/3)

大廳之中,寧仲儉和寧玉雁坐在上座之上,二爺寧仲勤和二太太則分別地坐在他倆的下首處。


四人也不知道在聊著什麽趣事,寧玉槿進去的時候,幾人正笑得歡。


而趙姨娘這會兒卻垂首站立在一旁,想要插話都插不下去,臉上僵著尷尬的笑意。


寧玉槿走上前去,挨著挨著地朝幾人行了禮。


寧玉雁見她過來,唇盼笑意更濃幾分,連忙招手讓她過去:“來來來,讓我看看我們的三妹妹,現在長得有多漂亮了。”


這話聽著……怎麽那麽別扭呢?


寧玉槿抽搐了一下嘴角,低垂著頭走了過去。


寧玉雁立馬親熱地握住了她的手,還順手摘了個翡翠鐲子給她戴在手上:“三妹妹啊,平日裏可要多吃點東西,看著你那麽瘦,姐姐可是要心疼的。”


還多吃?!香月都在擔心養不起她了。


而且寧玉雁說這話時候的模樣,就好像她是一頭豬,就等養肥了拉出去宰了,這會兒憂心著她不長肉呢。


寧玉槿嗬嗬笑了下,還沒來得及說話,倒是旁邊的二太太開了口:“喲,還是三小姐好福氣哦,有娘娘這麽好的姐姐,別人八輩子都修不來。像我家夢丫頭,可就沒這個命嘍!”


寧玉雁抿唇優雅一笑,看向二太太:“二嬸這是說的什麽話,夢妹妹也是我妹妹,我什麽時候虧待過?”


“是是是,”二太太忙道,“是二嬸說差了,夢丫頭有娘娘做姐姐,也是她前輩子修的福分。”


寧玉雁笑了笑,這才回過頭來,衝寧玉槿道:“三妹妹也坐下吧,正好陪我說會兒話。”


“是。”


寧玉槿不動聲色地掃看了眾人一眼,走到了二太太下麵的位置坐了下來。


大夫人既然還“病”著,麗姨娘自然得隨身伺候著的。


寧玉凝和寧玉宜身為子女,自然也是得去侍疾的。


今年的端午節,在經曆了寧玉凝定王妃願望落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