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墨敬驍就是個坑(1/3)

其實寧玉槿覺得自己還挺劃算的,回到伯府以後,隨手在小藥箱裏拿出幾瓶藥來給影衛們,他們便立馬一副感恩戴德唯君馬首是瞻的模樣。


她不禁感慨道:“慕容先生啊,沒有昨天的你就沒有今天的我啊,一下子讓這麽多人欠咱人情,那還得多虧了你呀。”


而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裏,每天都有一個或幾個影衛輪流地陪她蹲馬步,也算是報恩的一種。


隻是對於寧玉槿來說,接下來的日子,卻越發地難熬起來。


為什麽?


那還用說!


就在她每天被那兩個時辰的馬步折磨得似癲似瘋無暇顧及其他的時候,慕容玄已經悄悄地將養好的藥蟾入了藥。


等她某一刻反應過來她已經好久沒去看雪蟾的時候,才發現他早已經配出的百蟾丹!


“慕容先生,你這就不厚道了,既然配藥已經成功,那就沒我什麽事了,你們又何苦日日辛苦地每晚把我接來接去,浪費大家精力和時間呢?”


慕容玄客客氣氣地朝寧玉槿一揖手,溫文爾雅地一笑:“三小姐,這事情可不是子瞻說了算啊,真正做主的,可是咱們爺啊。你要是不想過來了,也得爺開了尊口,咱們才不會繼續把你接來接去啊。”


這些話不是廢話嗎?


說了半天,還得讓她去找墨敬驍。


可墨敬驍根本不給她說話的機會啊!


“定王殿下,咱能不能跟你說個事……”


“馬步蹲完了嗎?”


好,她蹲著問:“定王殿下,咱現在能不能給你說個事?”


“注意姿勢,調勻呼吸,保持平衡,別說話打亂了節奏。”


成,她蹲完了兩個時辰的馬步,累得像一條狗一樣問:“定王殿下,咱現在能不能說事兒了?”


墨敬驍這回拿那雙鳳眼漫不經意地掃了她一眼,總算是給了個確切的答案:“不能。”


靠之!


你早說不能啊,問了半天問出這樣的結果,墨敬驍你是要把人氣出內傷嗎?


寧玉槿也嚐試著給墨敬驍講道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