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對她壞,還是對她好(1/2)

對寧玉槿來說,這大抵是她來這裏十多年後,過得最累的一天吧。


在全寧伯府與定王府之間疲於奔命,在寧玉凝和墨敬驍之間來回周旋,臨了了,還得被墨敬驍捉著在半夜蹲兩個時辰的馬步!


怎麽想著想著,她的眼角就忍不住委屈地泛起淚花呢?


不過換一個角度來說,至少定王府的影衛們還是挺好的。


在她剛開始蹲了多久,有幾個影衛就突然冒了出來,二話不說就在她旁邊開始金雞獨立梅花樁,好像在陪她一起似的。


寧玉槿頓時眼角濕潤,瞬間隻覺得人間還是有真情、人間還是有真愛的。


當即振作了精神,硬是挺也挺過了兩個時辰。


而當墨敬驍說“可以了”的時候,她當下強撐的一口氣頓鬆,腳下一軟,差點沒暈倒過去。


那些影衛們手忙腳亂地想去拉她,可是在手都伸到一半的時候,眾人才想到這會兒他們爺在場,要是讓他看到他們和寧三小姐有身體接觸,還不各種暗潮洶湧的攜私報複?


當下動作齊齊一愣,又在下一秒內迅速地移開,從寧玉槿的身邊一哄而散。


寧玉槿也是個注定悲劇的,本來腿軟摔倒的那一刻,她看到四周伸出來的那些手,頓時感動得無以複加。


她不禁再次感慨人間自有真情在,此情可傳萬萬代,卻措不及防他們會突然收手!


已經張開的手卻再也尋不到那熱情的擁抱,僵硬的嘴角上凝固著最後的微笑,寧玉槿心裏頓呼一聲“嗚呼哀哉”,連連叫糟!


然而就在這電光火石的一瞬間,卻聽一句聲音突地傳來:“抱住頭,就勢往前麵一滾。”


抱住頭、抱住頭……


寧玉槿幾乎在著地的前一刻雙手抱住了頭,一個跟頭前翻,完全滾了一圈之後便停了下來。


說實話,這個落地方法對於她這個常年容易摔跤的人來說特別的實用。因為腦袋被手臂護著,最多隻會手臂受些輕傷,卻實實在在地避免了臉先著地被毀容的危險!


在身體停下來的那一刻,她陡然鬆了一口氣,卻又突地感覺一股壓迫性的冷意逼近!


她慢慢地抬起頭來,入目的,便是那繡著繁複花紋的墨色錦靴,還有那有龍紋蟒刺繡紋的墨袍袍角。


似曾相識的場景,再鮮明不過的人物特征,她根本不用去看,就知道麵前站著的是誰。


更何況,此刻還能站在她麵前的,還會有誰呢?


“會了嗎?”


頭頂上方傳來那醇厚低沉的聲音,開口就突地問了這麽一句。


寧玉槿初聽還有些錯愕,可仔細回想剛才摔下的過程,卻總有哪裏透著蹊蹺。


當時她膝蓋頓時一軟,猶如雷擊……


他丫的,她摔倒分明是墨敬驍故意害的!


“沒會!”


她鼓著腮幫子氣呼呼地起身,低頭拍著自己滿身灰塵,連看也不看墨敬驍一眼。


墨敬驍搖了搖頭,剛想說些什麽,就見一影衛從天而降,快步到了他的身邊。


“爺,宮裏來人了,皇上宣您進宮去。”


“這麽晚?”墨敬驍微微眯起鳳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