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要謝,拿出點誠意(1/2)

什麽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寧玉槿覺得她應該能成為證明這句話的典型例子。


本來吧,難得一回她跟墨敬驍和平相處、氣氛融洽,她頓時滿滿感激溢於胸懷,動情之餘,不由脫口對墨敬驍說了聲:“多謝。”


本來這也沒什麽,人家也算是開導了她,說聲感謝也是人之常情。


可是這人之常情針對的是正常人,墨敬驍……


他抿緊唇線微微一彎,一雙鳳眸輕抬之間,有利光從眼角滑落眉梢,再邪肆地斜飛開去。


那薄薄唇線微啟,不急不緩地說:“要謝,也該拿出一點謝的誠意來吧?”


寧玉槿身子一僵,隨即僵直地起了身,“蹬蹬蹬”地往後退了幾步,這才拿眼警惕地看著墨敬驍:“定王殿下,您該不會想讓咱……”


以身相許吧?


墨敬驍也起身朝她走了過來,一步一步慢條斯理,如閑庭信步:“讓你做什麽?怎麽不說完?”


寧玉槿看著墨敬驍步步緊逼而來,連忙地想往後退,步子卻再也無法邁動一分。


她已經靠在牆根,退無可退。


幾乎條件反射地衝著墨敬驍咧開一口閃亮的白牙,“諂媚一笑”這一技能,在她來定王府的這段日子裏,已經訓練得爐火純青、完全不用過腦。


“定王殿下英明神武風華絕代舉世無雙愛民如子,怎麽會真為了這種事情來要什麽報答呢?您一定是說著玩而已,是吧?”


墨敬驍掀起一邊嘴角,眸色幽黑,似笑非笑:“如果我說不是呢?”


寧玉槿看著墨敬驍已經離她隻有幾尺距離,頓時有些慌亂,眼神都止不住到處亂瞟起來:“那啥,定王殿下,咱才十三歲啊,身體都還沒長開呢。”


作戰第一招,先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墨敬驍看樣子雖然脾氣有些古怪,但也不是不講理的人,說理應該說得通吧?


孰不料墨敬驍語氣篤穩地說:“身體沒長開正好,等張開了反倒不好辦。”


什麽?!


寧玉槿眼神怪異地看著墨敬驍那張臉,一個大膽想法冒出腦海——莫不是墨敬驍喜歡幼齒?


啊,怪不得他到現在還沒成親,原來還真有不能說的自身原因!


那自己今晚,是逃不掉了?


那現在該怎麽辦?是不是扯著嗓子叫“救命”?


他丫的定王府裏裏外外都是墨敬驍的人,那全都是他的幫凶啊,自己叫到嗓子啞了也肯定不會有人過來的!


那要不要,裝暈?裝死?裝鬼?


“呀,疼!”


寧玉槿額上吃痛,連忙伸手捂頭,不知道飄到哪裏去的思緒也立馬瞬間回神。


這回過神來才發現,墨敬驍站在她前麵兩步開外,隔得雖然近,但是卻沒再近一步的樣子。


他彈她腦袋的手慢慢收回,雙臂抱於胸前,正好笑地看著她。


“在亂想什麽?”他問。


寧玉槿看著墨敬驍突然湊過來的腦袋,看著那張陡然放大的臉,連忙閉上眼睛搖頭道:“沒沒沒……沒想什麽。”


這回答別說墨敬驍了,就是她自己聽著都透著心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