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誰冤枉誰啊(1/3)

寧玉凝順著寧元楓手指方向看過去,瞧見巧雲的那一刻,她又一次驚詫原地:“巧雲,怎麽是你!”


巧雲將頭埋得更低,臉上眼淚比寧玉凝更流得洶湧:“對不起小姐,奴婢沒用,奴婢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你胡說什麽!”寧玉凝氣得發慌,幾步上前去推了她一下。


巧雲也不反抗,歪倒在地上也不停地朝她磕著頭,那一副誠心悔過的樣子,讓寧玉凝恨不得上去踢上兩腳。


“我說二妹妹,你身邊的丫鬟都招了,你也別抵賴了吧,早點交代大家散了。”寧元致雙手抱臂站在一旁,還不忘說風涼話。


寧元楓瞥了他一眼,並無言語。


寧仲儉本來就氣得心發慌,聽見寧元致說這些,當即一巴掌給他拍腦袋上去:“你在這裏添什麽亂!滾回前院去,今年秋闈要是不中,你就等著看我怎麽收拾你!”


“行行行,爹您別動怒,我這就走,這就走。”


寧元致腦袋吃痛,幾乎是抱著頭一下子竄出好長一段距離。


寧元楓也識趣,立馬行禮告退:“那孩兒也回去讀書了。”


“嗯,去吧。”


將兩個兒子遣走,寧仲儉擰眉看向寧玉凝,話語雖嚴厲,聲音卻降了下來:“說吧,到底怎麽回事。”


寧玉凝一雙杏仁大眼幾乎當即現出血絲,怒目瞪著巧雲道:“爹爹,是她冤枉女兒的!昨日她犯了錯,女兒降她做了三等丫鬟,還罰跪了她兩個時辰,她這是存心報複女兒呢!”


寧仲儉本等著她說出個所以然來,卻聽到她把所有責任往小丫頭身上一推,頓時怒氣上湧,不悅地道:“她一個丫鬟,能寫出那種東西來?”


巧雲委屈一癟嘴,淚珠連串地掉:“老爺,是奴婢的錯,不關小姐的事,都是奴婢!”


“你少插嘴!”寧玉凝冷眼掃過巧雲,厲聲一斥。


寧仲儉看著自家女兒那猙獰模樣,搖了搖頭,問巧雲道:“我且問你,這信是誰交給你的?你負責傳信有多久了?”


“爹爹……”寧玉凝不敢相信地看向寧仲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