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寧三小姐,闖大禍了(1/3)

風卷塵生,平地起波瀾。


所有的驚濤駭浪撲騰翻湧而過之後,還原的便是人間百態。


寧仲儉緊緊地拽著手中的信紙,用力之大,像是恨不得把那信末尾的落款給摳去。


那張平日裏極少動怒的臉上,此刻卻青筋暴起,目眥欲裂!


可是他不能怒,不僅不能怒,還得強壓住一口心氣,別過臉去,朝墨敬驍行了個禮:“讓定王殿下看笑話了。”


說這話的時候,他將頭垂得極低極低,隻覺得此刻正有人在狠狠地抽著他的臉,臉龐像火燒一般疼。


他臊得慌。


而這一禮,他客客氣氣,再無旁念。


他知道,定王殿下和寧玉凝的這段姻緣,算是再沒希望了。


墨敬驍麵色無波地一抬手,虛扶了寧仲儉一下:“伯爺客氣。既然伯爺還有家事要處理,那本王就不打擾了,就此告辭。”


這幾乎算得上是墨敬驍今日說過最長的一句話了,寧仲儉卻滿心的誠惶誠恐。


“處理家事”這幾個字,怎麽聽起來像是意有所指?


他想從墨敬驍的臉上看出點什麽來,可是抬眼看著那張從進府以後就沒變過的臉,這才想起麵前這位是大鄴朝出了名的冷麵,從來喜怒不形於色,更遑論從他的臉上知道些什麽了。


眼見墨敬驍要走,他連忙地跟了上去:“我送定王殿下……”


墨敬驍身邊的一個侍衛,卻出手攔住了他:“伯爺不必再送,家事要緊。”


寧仲儉頓時愣住,張嘴呐呐再沒言語。


之前做的定王嶽父的美夢,如今算是破得徹底。


假山之上,寧玉槿望著墨敬驍健步遠去、已然快要消失在花園盡頭的身影,剛想鬆一口氣,卻在下一秒嚇得像一隻陡然失聲的鵪鶉。


墨敬驍在最後離開的那刹那,回過頭來看了她一眼。


那一眼,如芒在背,如刺在心。


即便隔了那麽遠,連人影都成了模糊的輪廓,她卻仍舊能夠清晰地感覺到,那雙冷峻鳳眼裏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