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你在我眼裏,美好如風景(上架預告+劇透君)(2/4)

剪月,撩不盡春風幾許,幾多瀟灑。


寧玉槿隻覺得眼前的人、眼前的景,全成了一副畫,一舉一動,皆成畫中風景。


不知不覺間,她已看癡了去。


墨敬驍翻身一躍,劍刺乾坤之間陡然一收。雙腳輕輕著地,劍身背在身後,負手而立。


他就在那不近不遠的地方停了下來,和寧玉槿麵對這麵。


那幽邃深褐的眸子悠悠如水漫了過來,又似疾風橫掃、陡然刮過她的眼她的臉。


她的心瞬間顫了一下,隱隱有酸澀泛過。


這男人嗬,那般卓絕而優秀,完美而強大,耀眼得讓人有些不敢直視。


她深吸一口氣,壓住心口翻騰的心情,伸手掐了一下自己,才大步朝墨敬驍走了去。


“定王殿下……”


她剛開口,就被墨敬驍打斷:“我們換個地方說話。”


“什麽?”寧玉槿被陡然橫生的變故弄得有些莫名,卻見墨敬驍突地伸手攬住她的腰身,一個縱身輕掠,飛上屋頂,晃眼便遠去數米。


下麵,慕容玄氣得直跳腳:“爺也太奸詐了!這麽精彩的好戲,他居然不讓我看!”


眾影衛頓覺解氣地斜瞥向慕容玄:看爺的好戲,慕容先生你也真敢想?


“能不能跟過去?”慕容玄突地拉住零一問道。


零一咧牙苦笑:“慕容先生你就放過我吧。以爺的內力,除非他自己讓人跟著否則我們被他發現的幾率是十成十。”


更何況,還得帶上你一個不會武功的。那簡直就是活膩歪了,自己往刀口上撞啊。


不過最後一句話他識趣地沒說出口,免得下次慕容玄給他上藥的時候下狠手。


慕容玄自知看好戲無望,不由得鬱悶地跑去牆角畫圈圈去了。


月光淺淡,夜空浩淼。


夜晚的林子被染成一片深深淺淺的墨綠,遠處勾勒出連綿起伏的山影。


風嗚咽過,低低地吹拂著草地,四周有蟲鳴蛙叫,一聲大一聲小,仿若。


寧玉槿深呼吸一口清涼的空氣,忍不住閉上眼睛。


遠離喧囂之後,才知道夜裏的風景,是這般靜謐美好。


墨敬驍並坐在寧玉槿的旁邊,側眼看著她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