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全寧伯府,小園會(2)(1/3)

寧玉槿客氣,寧玉凝更可氣,老遠就衝她道:“三妹妹可算來了,我還道你再不來,姐姐可得去你院子裏請你了。”


話語間那股親厚熟稔的勁兒,好像之前發生的不愉快從來就沒存在過似的。


寧玉槿眯了眯眼,也揚起笑容來,親熱地直接撲了過去:“哪能讓二姐姐親自去請啊,那不是折煞妹妹了嘛。”


話音落,滿園寂靜。


跟在她後麵的香月以手捂臉:她們家小姐絕對是故意的。


寧玉凝使勁兒地掐著自己的手心,才沒讓自己在這大好的日子裏衝寧玉槿發火。


她臉上僵著笑,幹巴巴地說:“三妹妹,你是不是弄錯人了?”


“啊?”寧玉槿茫然地看向眼前人,待看清楚自己拉的是誰之後,大驚了一下,連忙放開手。


那被她拉著的紅衣小婢衝著她一福身,嬌滴滴地說:“三小姐,奴婢是巧雲。”


寧玉槿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寧玉凝:“二姐姐對不住啊,我隔老遠就看見她了,還以為是你呢。”


話外之音就是,誰讓你沒人家一襲大紅裙鮮豔奪目呢?


那麽明顯的假話,又讓眾人沉默了下去,偏生寧玉槿瞪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好像事實本來就是這樣似的。


寧玉凝心中一聲冷笑。


她不是故意的才有鬼了。


臉上笑容越發勉強,寧玉凝說話的熱情也淡了下去:“三妹妹可真會說笑。好了,其他家的小姐們也快過來了,妹妹隨我去招呼一下客人吧。”


“哎。”寧玉槿脆生生地應答道,說不出的乖巧。


至於那巧雲最後會怎樣不得而知,不過以寧玉凝眼裏不容沙子的性子,估摸著那丫頭永遠也成不了一等丫鬟了。


香月看見巧雲吃癟,一臉暗爽表情:叫你再得瑟,報應來了吧。


後來她問寧玉槿怎麽知道巧雲就是上次說話氣死人的那丫頭的時候,寧玉槿頗為隨意地說:“嗬,這有什麽難的,什麽人什麽麵相,看一眼便知道了。”


香月頓覺驚奇:“小姐你還會看麵相?”


寧玉槿嗬嗬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