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各不相幹(1/2)

不管誰在哭誰在笑誰在鬧,飯還得吃,覺還得睡,定王府還得去。


慕容玄的小藥房在一天之內便全部搬到了立章堂,並且還增加了許多原來沒有的東西。單單是大藥櫃,就比原來多了好幾倍。


裏麵還設有專門的書房,小花廳裏的那幾個書櫃也全部搬了過來,用楠木帛錦的屏風一擋,自成一個獨立的小空間。


當寧玉槿看到這一切的時候,說不出的羨慕嫉妒恨。


和她的小院子一比,她簡直就像是從貧民窟到了皇宮裏,落差非一般的大。


而且原本她也想在自個兒院子裏弄個藥房的,但前提得是趙姨娘那些人不那麽閑得慌、三天兩頭來搜房的話。


她不由得酸溜溜地對慕容玄說:“還是你好啊,隻要定王殿下一開口,你就要什麽有什麽。”


慕容玄也酸溜溜地對她說:“這藥房是不是我的,現在還難說呢。”


至於墨敬驍,寧玉槿可能是被自己那個結局不明的噩夢給嚇到了,和他說話的時候不是盯著腳尖就是抬頭望天,他要是沒什麽事吩咐,她就自動地有多遠閃多遠。


慕容玄還指望著借喂養雪蟾這半個月的時間,好好讓她和他們爺增進一下感情呢,結果辛辛苦苦大半月,一夜回到認識前,倒成了逆發展了!


他趕緊地把一零八找來問情況,看看是什麽原因,對症才能下藥啊。


一零八還在猶豫,寧三小姐做噩夢都不願意嫁給他們爺,這種話真的可以說麽?


想了下,他從懷中掏出一張皺巴巴的紙來,遞到了慕容玄的手上。


慕容玄趕緊地接過來展開,待看到上麵寫著的幾個大字時,頓時挑高了眉宇:“這個,是寧三小姐寫的?”


不待一零八回答,他就兀自點頭道:“是她的字跡沒錯。”


這寧三小姐,為什麽要把她和他們爺的名字寫下來呢?


莫不是她已經對爺漸生情愫,隻是礙於麵子沒法說出口,所以才寄情於筆墨,將兩人的名字寫在一起?


嗯,這就對了嘛。


刻意地躲著他們爺,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小女兒家的嬌羞,不敢直接麵對心上人而已。


他平日裏見她直來直往慣了,倒是忽略了她也是個女子、也有女子小心思的時候。


想罷,慕容玄眉頭舒展開,滿意地拍了拍一零八的肩膀:“好小夥,幹得不錯。”


一零八沒想到一張紙條解決所有事情,還被金口難開的慕容玄給表揚了,立馬激動地衝慕容玄一拱手:“這是一零八該做的!”


慕容玄將那張紙折好貼身放著,這才又問了一零八一句:“在寧三小姐那裏過得怎麽樣?”


一零八麵色一僵,好半天才從牙縫裏擠出兩個字:“很、好。”


如果香巧不纏著他抓鳥捉蟬、香月不像喂豬一樣使勁地勸他吃東西、寧三小姐不時不時抽一下風的話,他還是覺得這世界很和諧很美好的。


弄清楚原因以後,慕容玄頓時神清氣爽、通體舒暢,連都走路都輕飄飄起來。


這慕容玄心情一好,寧玉槿就心情不好了。


“寧三小姐呀,爺處理公務一定勞累了,能不能麻煩你把這杯藥茶給他送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