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過河拆橋,卸磨殺驢(1/3)

“寧玉槿。”


“墨敬驍。”


蘸著墨的狼毫在紙上筆走龍蛇,銀鉤鐵骨將簡單的幾個字勾勒。


寫完之後提起筆來,寧玉槿歪著頭看了看,目光專注且認真,好像要把那幾個字看出花來。


香月端著洗淨的水果走進屋裏,見她在寫字,也湊過來瞅了一眼。


結果這一瞅之下,頓時把她嚇了一大跳:“小姐,你寫定王殿下的名諱做什麽!”


寧玉槿柳眉輕擰,神色凝重,也不知道在小聲地嘀咕著些什麽。聽到香月問話,她頭也不抬地道:“沒什麽,就是寫著玩的。”


邊說便將那紙一揉,直接扔在了地上。


其實她是想拆字算算命,看看她和墨敬驍是不是天生相克,命裏仇人。


你說平日裏和她不對盤也就算了,他丫的還猖獗到她夢裏去了!


要是不好好找個解決方法,她可真是白天黑夜都不得安生了。


香月見她臉色不太對,也不敢往那方麵想,隻將果盤放在桌上:“這些水果都是小三子剛剛送過來的,還新鮮著呢,小姐你吃點吧。”


“嗯,還是小三子最貼心。”寧玉槿當即將筆也丟在一邊,手也沒洗地就直接拿了個梨。


香月趕忙地拿過帕子來給她擦手:“小姐,你有點大家閨秀的意識好不好!”


寧玉槿將梨咬在嘴裏,伸出雙手讓香月給她擦著,嘴裏還“嗚嗚哇哇”地嚷著。


香月看到她這副樣子,恨不得一頭撞死在那梨上。


敢情她說了半天都白說了。


擦完手之後,寧玉槿翹起蘭花指捏住梨子兩端,先在眼前晃上一晃,用含情脈脈的目光將那梨子通看一遍,然後才張嘴,咬下一口梨肉。


與此同時,她另一隻手趕緊抬了起來,捂住嘴巴,慢騰騰地細嚼慢咽。


而那杏目琉瞳一轉,目光悠悠飄到香月身上,還衝她挑起了眉眼。


香月隻覺有冷風飄過,抱緊雙臂,打了個冷顫。


真的,好~做~作~


寧玉槿吃完之後,還不忘捏著嗓子,細聲細氣地說:“香月姐姐,你看咱有沒有大家閨秀的意識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