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眼裏,容不下沙子(1/3)

寧玉槿歪了歪肩膀,看了香月一眼,挑眉一笑。


“分利潤的事情大夫人肯定是要當著寧仲儉的麵擬字據的,而且為了防止趙姨娘說收入不好隨便給點錢糊弄人,大夫人肯定是要把之前幾個鋪子的盈利情況給寧仲儉過目的。這樣說,你懂了麽?”


香月腦袋轉了好幾個圈,卻還是有些沒跟上寧玉槿的節奏:“小姐你別說這些有的沒的,一句話說重點。”


“也就是說,大夫人要的兩成利潤,是按照原來的收入算的。”


說到這裏,寧玉槿抿唇笑了一下,顯得高深莫測。


香月還想說什麽,就聽旁邊傳來一道弱弱的聲音:“三小姐,請問我可以從水裏出來了麽?”


寧玉槿和香月同時轉頭看向池塘,就見一零八從水裏冒出個頭來,頭發濕漉漉地貼在臉上,還滿頭的海藻雜草。


那模樣,還真跟水鬼一個樣了。


“哈哈哈哈……”


寧玉槿和香月,很不厚道地笑了。


“得得得,今天不捉魚了,香月快去給他弄兩套衣服來。”


“小姐,這男裝去哪裏弄啊?”


“男裝沒有就取兩套女裝嘛。”


旁邊一零八哭喪著臉:爺,慕容先生,一零八想回家……


最後當然不可能讓一零八穿女裝,寧玉槿出門在外都是以男兒模樣示人的,房裏怎麽可能沒男裝?


當一零八捧著衣服看著旁邊兩人捂著嘴偷笑的時候,他終於確定,他真的進賊窩了。


*


興王府的側門口,有著全寧伯府標記的馬車慢悠悠地停了下來。


大夫人在陳嬤嬤的攙扶下出了馬車,進了府門之後又立馬換乘了一頂小轎,從側門晃晃悠悠地穿過無數回廊軒宇,走了小半個時辰,才算到了後院。


到了內門門口,大夫人下了轎,旁邊早就有丫鬟等著了,又一路引著,繼續朝裏麵走去。


王府之大之深之華麗,絕對是好幾個全寧伯府都沒法子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