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危言聳聽,母債女償(1/3)

“嗬,尋凶,尋的什麽凶,我又沒害過誰的性命,我怕什麽!”


寧玉凝的聲音陡然拔高了許多,就好像在給自己壯底氣一般,說得相當有氣勢。


隻是在邊說的同時,她邊連連退後,盡可能地離池塘要多遠有多遠。


寧玉槿繼續眨眼裝小可憐:“可是,可是剛剛水鬼還對我說了四個字……”


“說了什麽?”寧玉凝看著寧玉槿的眼神就好像是在看鬼似的,莫名地染上了幾分驚恐。


姨娘對她說過,寧玉槿這人有些妖邪,要她平日裏多注意一點。她當時隻當耳旁風就過去了,直到此刻,她才突地有了一種心慌的感覺。


就好像……好像她接下來吐出的話語,能夠一下子要了她的命。


寧玉槿眼神瞬間轉冷,嘴角卻微微地翹著,帶著濃鬱的邪魅:“他說:母債女償。”


母債女償!


“寧玉槿,你閉嘴!”寧玉凝幾乎瞬間失控,卻又在吼出這一句之後,立馬冷靜下來。


隻是那眼神,沉靜而可怕。


寧玉槿毫不躲閃地看著寧玉凝,似乎並沒意識到她說這句話的分量,神色間還頗為委屈地道:“二姐姐,是我說錯什麽話惹你生氣了嗎?”


“寧玉槿,我跟你沒完!”


寧玉凝也不和她多做糾纏,放出一句狠話之後便立馬腳步匆匆地轉身離開,去的方向正是趙姨娘的那裏。


走的時候還因為速度太快,讓幾個小丫頭差點沒跟上。


寧玉槿則全程目送她們離開,眼睛都未眨一下。


那在黑眸之中莫名湧動的情緒,包裹著冰淩的冷意,凍得旁邊香月一個機靈,都不敢過去叫她。


過了好半天,反倒是寧玉槿先開了口:“香月,你進府幾年了?”


香月愣了下,沒懂她突然問這個是什麽意思,但還是老實回答道:“我七歲進府,現在已經是第七年了。”


“那你該知道不少府裏的陰私之事吧?”寧玉槿突地回過頭來看她,咧開一排白牙。


香月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