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怪力亂神,錦鯉尋凶(1/3)

當然,為了歡迎新成員的到來,寧玉槿還是很貼心地準備了歡迎活動。


“如此晴空朗日,藍天白雲,不去釣魚實在可惜了。要知道,釣魚可是……”


“修身養性的最佳選擇!”香月和香巧幾乎不等她說完,就翻著白眼給她接了下去。


寧玉槿嘿嘿一笑,看向一零八:“小八,你以前有釣過魚嗎?”


一零八實誠地搖頭道:“釣魚太浪費時間了,我們都是直接跳進河裏抓魚的。”


“那好,我們今天就去抓魚,抓到了晚上加魚湯!”


寧玉槿拉著一零八雄赳赳氣昂昂地就朝府中小池塘進發了,留下香月有些無語地拉住香巧:“你現在去找小三子,讓他弄兩條魚過來。”


府中小池塘裏全部都是觀賞的錦鯉,抓起來怎麽做魚湯?她們家小姐也真是會胡鬧。


不過一想也是,她釣了那麽久的魚,哪次不是在那裏吃東西睡午覺?什麽時候釣起魚來過?估計小池塘裏有沒有魚她都不知道呢。


香巧前腳出了門,香月立馬隨便收拾了些東西,追到了小池塘邊去。


全寧伯府的花園很大,小池塘說起來也不小。


池塘呈一個月牙形,前半部分在前院花園裏,後半部分則要偏遠一些,平日裏也沒啥人來,基本就成了寧玉槿的地盤。


香月趕到的時候,看到的就隻有寧玉槿一個人站在池塘邊上,正朝著水麵張望,而一零八卻不見了蹤影。


“小姐,小八呢?”


寧玉槿見她過來,連忙衝她興奮招手:“香月你不知道,小八好厲害啊,他可以在水底閉氣待上一個時辰啊!”


香月滿臉地無奈表情:“所以你讓人家跑水裏待著去了嗎?”


“這個香月你得聽我好好說……”


“三妹妹不是病著嗎?看樣子精神很好啊。”


寧玉槿剛想跟香月解釋什麽,一道聲音就橫插了進來,甜膩高傲的調子,瞬間滅了她滿腔的情緒。


她將頭一歪,直接靠在了香月肩上,伸手撐著額頭:“哎喲,哎喲喲,腦袋怎麽突然有些暈呢?我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