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柔情時光(1/3)

明月皎皎,夜風繾綣。


這陡然柔情起來的時光,竟讓寧玉槿有些不自在起來。


她伸手撩過垂落的發絲,低著頭卡在耳後,小著聲音問:“定王殿下,我臉上有什麽東西嗎?”


“沒有。”墨敬驍微微眯眼,狹長鳳眸中有波光蕩漾,像灑滿粼粼月光的河。


“那您為什麽一直看著我?”寧玉槿有些小緊張起來,心裏突地冒出一個可怕的念頭,敲擊著她忐忑不安的小心髒。


不會是……


不會是自己剛才哪個環節沒注意,把自己給弄破相了吧?


她連忙摸了摸自己的臉,恨不得立馬跑到鏡子前去看看。


但是礙於墨敬驍在場,她腿腳還有些發軟,這想法倒是壓了下來,隻是全程心不在焉,坐立不安。


墨敬驍看著她好像一臉不耐的表情,眸色黯了黯,語氣淡淡地說:“本王隻是想看看,你到底是怎麽把絕魂都給招惹來的。見過他的人,你知道隻有幾個人還活在這世上嗎?”


“你以為我想招惹他啊!”一說到這個,寧玉槿的聲音陡然高了一個度,還眨巴眨巴眼睛想哭想哭的,有些怪委屈。


墨敬驍眉頭一皺:“到底怎麽回事?”


還能怎麽回事,那天在家廟後山遇見他們就夠倒黴了,結果回到屋裏還遇見一個大殺神,這是她能預見、她能避免的嗎?


一聽墨敬驍發問,她滿心的委屈頓時全爆發了:“定王殿下,如果我說所有的一切都怪你,你會揍我麽?”


墨敬驍沉默了一下,眼神怪異地看了寧玉槿一眼。


少頃,他微微掀唇,吐出一個字:“會。”


寧玉槿眼角一跳,立馬重新組織語言:“那個,其實不怪你啦,都怪我,怪我運氣不好,恰好撞見絕魂了。他說我看見他了,要殺我滅口哇,幸虧我機智啊,要不然現在咱已經是黃泉路上的一縷幽魂了!”


“能從絕魂手下逃脫……”墨敬驍頓了一下,“同命是怎麽回事?”


寧玉槿驚訝看他:“啊?您知道啊?”


他不知道,隻是剛剛恰好聽到了隻言片語。


如若不是這樣,他也不會阻止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