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玉石俱焚(1/2)

那抹暗黃的燭火,在夜風裏搖晃,在門窗上投射出一個個猙獰的影子,而後驀地停住。


寧玉槿眼睛越睜越大,一顆心瞬間提到了嗓子眼,連大氣都不敢出。


因為她好像看到,剛才絕魂好像衝她笑了一下。


那笑,極冷,極絕,雖一晃而過,卻那麽深刻地印在了她的腦海裏,怎麽都揮之不去。


他想做什麽?


他能做什麽?


寧玉槿的整個計劃被這橫生的枝節打亂,還沒想出個所以然來,就聽“吱嘎”一聲,門打開了。


一個嬌小的人影舉著燭台,走進屋來:“小姐,你還沒睡麽?你剛剛在和誰說話?”


是香月!


寧玉槿腦袋裏繃著的那根弦像是受了什麽刺激,瞬間崩斷。她連忙大喊道:“小八,救人!”


一零八手中的繩子剛剛弄好,聽到寧玉槿說話,連忙將繩子甩向了她。


寧玉槿想買塊豆腐撞死的心都有了:“誰讓你救我?快救香月!”


幸好一零八沒再問香月是誰,手中繩子轉了個方向,立馬飛向了香月。


而就在這一來一去的耽誤之間,剛剛還在原地站立著不能動彈絲毫的絕魂,卻突地像離弦的箭,一下子奔到了香月麵前。


香月被這屋中紛亂的情形弄得腦袋發蒙,還沒反應過來,手中的燈籠就掉在了地上,整個人都不能動了。


寧玉槿正奇怪絕魂是怎麽能動的,渾身上下試著動彈了一下,才發現她的雙腿也是活動的!


他丫的,剛才一零八給她拔針的時候胡亂拔掉了幾根,她居然忘記重新弄回去了!


“小八,放心大膽地上!他隻有腿能動!”


“嗯。”


一零八眼中迸出一絲狠意,一手握刀,一手揮舞著繩子去套絕魂的身體,氣勢凶猛如猛虎下山,如蛟龍過海。


然而才衝到一般,他身形突地一頓,再不能前進半分。


就是寧玉槿,在這一刻也呆呆地愣在那裏。


香月這會兒倒在地上,絕魂抬腳抵住她的脖子。而在他的鞋尖上,一把匕首閃著銀白的幽光。


他冷冷掃了兩人一眼,對一零八道:“去把她身上的銀針都拔下來。”


一零八看向寧玉槿,寧玉槿有些挫敗地衝他一點頭:“來拔吧。”


香月這會兒總算是從暈乎乎的狀態之中清醒了過來,看見屋中的場景,她驚訝地望向寧玉槿:“小姐!”


“香月你別亂動,刀劍無眼,破相了可就嫁不出去了。”寧玉槿柔聲安慰著香月,還有心情和她說笑一句。


而實際上,隨著她身上的銀針在一零八的手下一根根地減少,她的心也越來越涼。


香月還在絕魂的手裏,她卻已經失去了製衡他的條件,這場硬仗要該怎麽打?


“三小姐,我拔完了。”


一零八抽出最後一根銀針,有些緊張地望著寧玉槿,等待著她的下一個吩咐。


寧玉槿卻看向絕魂,目光冷然:“現在可以放了香月了吧。”


絕魂活動了一下身體,卻並沒有抬腳的意思。那腳尖處尖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