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反擊第二戰:絕魂(1)(1/3)

寧玉槿有時候懷疑自己有被迫害妄想症,因為當一零八像木頭一樣直挺挺站在她麵前的時候,她竟覺得事情順利得有些詭異。


墨敬驍什麽時候那麽好說話了?


她丟個瓜子就能罰她掃大街,她不想給方子就直接甩下一句“軟的不行來硬的”,她一旦說話惹到他了就拿嗖嗖冷氣壓迫她。


無論怎麽想,他那麽幹脆地說“好”,都是十分不正常的表現啊!


肯定有哪裏不對,隻是她沒想到而已。


難不成……


難不成墨敬驍真的看上寧玉凝了,現在就開始討好她這個小姨子了?


對,一定是這樣!


“一定是哪樣啊三小姐?”


“啊?”寧玉槿被一零八的回答勾回了神,這才發現她不自覺間竟把心裏所想的給說出來了。


她連忙左右上下地看一圈,確定沒別人聽到,這才鬆一口氣:“沒什麽沒什麽,小八你就當什麽都沒聽到好了。”


一零八頓時一臉糾結地望著她,想說什麽,喉嚨上下一動,又說不出口了。


寧玉槿看著他的表情,心裏頓時“咯噔”了一聲。


她怎麽忘記考慮一點了,這一零八是墨敬驍的人啊,他們這些影衛對他們爺的忠誠度絕對百分之百啊,他不會跑去給墨敬驍打小報告吧?


正擔心著,就聽一零八鼓起了勇氣,終於開了口:“那個,三小姐,我是一零八,不是八,您這樣叫要亂輩分的。”


寧玉槿頓時無語。


這熊孩子。


“沒事,零八我叫老八,十八我叫中八,你我就叫小八,這樣不亂輩分了吧?”


寧玉槿隨便找了個牽強的理由,卻見一零八瞬間豁然開朗,滿臉都洋溢出笑意來:“不亂了,不亂了,還是三小姐聰明。”


寧玉槿這會兒特想敲著自己的腦袋問自己:一百零八個影衛,那麽多排得上號的高手,你是怎麽想的,偏偏要了最吊尾的一個?


好吧,一開始她怕墨敬驍不給人來著,所以她張口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