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她明明是,沒睡醒(1/3)

翌日,香月和香草看見直挺挺坐在軟榻上已經醒了的寧玉槿,均是嚇了一大跳。


“小姐你怎麽起那麽早?”


香巧有些驚奇地圍到了寧玉槿的身邊,香月則先去將手中的銅盆放在架子上,順手取過披風,給她披在身上:“早上涼,你怎麽才穿這麽點?而且你穿的,是昨天穿的那件衣服吧?”


寧玉槿瞪著一雙有些浮腫的眼睛望著她們,突然間有些很想哭。


她不會跟她們說,她才不是起得太早,而是昨天晚上根本就沒睡好吧!


“小姐,你……你最近是不是生病了呀?”香月看著寧玉槿憔悴的模樣,頓時慌了神,連忙伸手摸她的額頭,摸她的臉。


寧玉槿抓住香月的手,搖了搖頭道:“別擔心,我沒事。”


香巧在一旁也揪起了兩道眉毛:“小姐你是不是得了什麽不治之症,不想我們替你擔心,所以才瞞著我們不說呀?”


“死丫頭,有你這麽咒人嘛!”寧玉槿伸手敲了一下香巧的腦袋,一撇嘴道,“我要是得了絕症,肯定第一時間跟你說,讓你為我哭死。”


“小姐!”香月歎了口氣,有些無奈地看著寧玉槿。


說是不準香巧咒她,她自己倒是說得興起。這眼腫臉白的樣子,讓人如何能不擔心?


寧玉槿知道自己不說出個所以然來,倆小丫頭肯定是不會放心的。


她隻好哀歎道:“唉,我這是心病啊,心病隻能心藥醫,旁的就是把全盛京最好的大夫找來,開最好的藥,那也醫不好我啊。”


香巧不明所以,歪著頭一臉傻傻地問:“小姐你有什麽心病啊?”


“什麽心病,還不是有些人一天都想把我嫁出去唄。”說著,目光瞅向香月,果然見她瞬間紅了臉。


寧玉槿做憂傷狀繼續說:“我一想到以後要嫁人,就那個愁啊,吃飯愁睡覺愁,舉杯消愁愁更愁。結果這一愁,自然飯也吃不好,覺也睡不好,那不就變成現在這幅樣子了麽?”


說著,繼續那眼睛餘光,可憐巴巴地看香月。


香月被她這副慘兮兮的模樣弄得頭疼,連忙投降地道:“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